2022年3月10日

《木偶奇遇記》真人版電影神還原劇照初登場,湯漢斯飾老木匠,預計今年9月 Disney+ 獨家上線

上年 11 月迪士尼公司公佈一系列新作陸續登陸 Disney+,其中包括將 1940 年上映的經典動畫《木偶奇遇記》(Pinocchio) 重新拍攝為真人版電影,並如早前媒體報導所述一樣,由奧斯卡影帝湯漢斯 (Tom Hanks) 飾演老木匠蓋比特 (Geppetto) 一角。

迪士尼今日首度披露真人版《木偶奇遇記》中首張劇照,由湯漢斯飾演的老木匠蓋比特與小木偶皮諾丘相望微笑。真人版《木偶奇遇記》以迪士尼一貫卓越故事敍述技巧、電腦特效,以及湯漢斯等演員的精湛演技,將木偶變成人類的神奇經歷,以真人演繹方式,再次活現於熒幕之中,為這部家喻戶曉的傳奇電影作品再創新突破。

真人版《木偶奇遇記》除由湯漢斯為首的演員陣容之外,幕後領軍人物更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 導演羅拔湛米基斯 (Robert Zemeckis),兩人相隔 28 年再度合作,相信這兩位奧斯金像獎、金球獎影帝以及最佳導演,經歷多年於演技及製作上的磨練與進步後,必定在今次真人版《木偶奇遇記》為全球粉絲觀眾再創新經典。

演員陣容包括由湯漢斯飾演的老木匠蓋比特、天才童星班傑明·伊雲·安斯禾夫 (Benjamin Evan Ainsworth) 飾演由木匠製作並視為兒子的小木偶皮諾丘 (Pinocchio)、約瑟哥頓利維 (Joseph Gordon-Levitt) 扮演著小木偶皮諾丘內心的嚮導員蟋蟀占美尼 (Jiminy Cricket)、金像提名演員辛菲亞艾利和 (Cynthia Erivo) 飾演藍仙女 (Blue Fairy)、基根米高奇 (Keegan-Michael Key) 飾演 “Honest” John、金像提名演員羅穎妮巴高 (Lorraine Bracco) 飾演新角色 Sofia the Seagull 及盧克伊雲斯 (Luke Evans) 飾演車伕 The Coachman。

真人版《木偶奇遇記》由羅拔湛米基斯 (Robert Zemeckis)、Derek Hogue、安德魯·米亞諾 (Andrew Miano)、基斯·華士 (Chris Weitz) 及保羅·華士 (Paul Weitz) 擔任製作人;Jackie Levine、Jack Rapke、Alexandra Derbyshire 及 Jeremy Johns 擔任執行製作人。電影預計 2022 年 9 月於 Disney+ 獨家上線。

圖:Disney+ Hong 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