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4日

香港迪士尼今起一連15日,每日送上不同線上活動

雖然聞説樂園有望於本月下旬重開,但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繼續在這段日子以奇妙魔法為大家打打氣。由今日起一連 15 日 (4月4日至18日) 推出一系列「Believe In Magic 心信奇妙」線上活動,於度假區旗下七個官方社交平台帳號,每日呈獻不同豐富線上節目,有郁動身手、動動腦筋、探索小知識以及不同的表演片段等。連串驚喜,讓你隨時隨地都有重返奇妙國度的感覺!

香港迪士尼誠邀全城賓客一同參與今次線上活動,並在 4 月 6 日推出回饋社區特別活動!只要集合超過 1,000 個讚好,樂園就會捐出 5,000 張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標準門票予五個慈善團體,包括香港明愛、香港青年協會、香港路德會服務處、香港社區組織協會及學前弱能兒童家長會,受惠人士包括有特殊需要的兒童及家庭、低收入家庭、 長者,以及參與抗疫工作的青年義工,讓他們都有機會在樂園重開後,享受一場迪士尼歡樂之旅。另外,留言最有心思的十位賓客,亦有機會獲贈樂園一日標準門票兩張,稍後帶上自己最感謝的人一同投入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奇妙國度,盡享無盡歡樂。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莫偉庭 (Michael Moriarty) 表示:「香港迪士尼一直關心社區,雖然現時大家正面對不同挑戰,我們仍然心信奇妙,致力以不同方法,將迪士尼歡樂魔法帶到社區。『心信奇妙』線上活動集合各演藝人員的心思與力量,設計種類多元化的有趣內容,陪伴大家度過不同時光。這只是一個開始,我們期待在社會運作陸續恢復之後,會適時推出更多活動支援有需要人士,為社區注入動力。」

點擊圖片方大

透過上圖,可以一覽每日有什麼活動,以及在那個官方帳號進行。內容包括為在家小朋友設計的郁動身手活動,又有動動腦筋的小活動及充滿滿迪士尼特色迪士尼特色的趣味教學,包括畫畫、手工藝、烹飪及探索環保小知識等。

盡情與迪士尼朋友擺動一下

首日活動先由精神奕奕的米奇與好友與大家一同做運動揭開連串豐富線上節目的序幕,讓小朋友在家中隨時「放電」。隨後更有不同讓小朋友動動手腳,發揮創意的線上活動,包括用毛巾創造出迪士尼朋友公仔,又或者隨迪士尼動畫師一起繪畫最近話題之作迪士尼與彼思《熊抱青春記》(Turning Red) 的主角小熊貓美美及幸運兔奥斯華。

隨時炮製香港迪士尼好滋味

線上節目亦有烹飪教學,包括以米奇作主題的小教學,簡單上手的蛋白雪球配吉士汁美味又有 營養。 讓大家在家中都時刻到香港迪士尼的 #Eatertainment 美食樂趣。

遙距暢遊香港迪士尼樂園

想念樂園的粉絲們就千祈唔好錯過 16 日推出的網上暢遊!樂園會帶大家一齊重返灰熊山谷,登上礦車來一趟刺激又驚險的線上極速之旅。喜歡音樂的亦可以留意 18 日的迪士尼歌曲分享,樂園表演者會將《迪士尼尋夢奇緣》的全新演繹的歌曲,讓你再次感受勇敢追夢的力量。

瞬間了解迪士尼奇妙小知識

樂園除了供賓客暢遊玩樂,其實在不同的景物都隱藏不少彩蛋及知識,就例如每個園區的植物 花卉都經過精心設計。兩位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親善大使將會帶大家遊走不同圖區,分享獨具特色的植物佈置及了解生態。另外更有環保酵素的教學,讓大家隨時隨地吸收新知識。



「Believe In Magic 心信奇妙」線上活動於以下官方帳號進行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