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日

伊雲麥葵格親自宣佈,星戰外傳劇集《歐比王肯諾比》延後數日首播



星球大戰外傳原創劇集《歐比王肯諾比》(Obi-Wan Kenobi) 原定 2022 年 5 月 25 日於 Disney+ 獨家上線,今日飾演絕地大師歐比王肯諾比的伊雲麥葵格 (Ewan McGregor) 透過影片親自宣佈,《歐比王肯諾比》首播日期將延後兩天,即 5 月 27 日 (五) 於 Disney+ 獨家上線,首兩集會於同日一併登場,滿足全球星戰迷的期待。

《歐比王肯諾比》時空設定於《星球大戰前傳:黑帝君臨》(Star Wars Episode III: Revenge of the Sith) 事件發生 10 年後。絕地大師 Obi-Wan Kenobi 正在面對他人生最重大的挫敗:最好朋友兼絕地學徒安納金天行者 (Anakin Skywalker) 沉淪與腐化。最後安納金天行者墮入原力的黑暗面,成為邪惡西斯大帝黑武士 (Sith Lord Darth Vad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