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

Disney+「星戰日」發佈《歐比王肯諾比》最新預告片及海報

昨天適逢一年一度的「星戰日」,Disney+ 特別選擇在這天發佈星球大戰原創劇集《歐比王肯諾比》(Obi-Wan Kenobi) 最新預告片及海報。在海報中可以見到氣勢磅礡的絕地大師 Obi-Wan Kenobi 暗藏著邪惡黑武士 (Darth Vader) 的剪影,暗示 Obi-Wan 心中一直難以釋懷的心結。伊雲麥葵格 (Ewan McGregor) 與凱頓基斯登遜 (Hayden Christensen) 分別回歸飾演絕地大師 Obi-Wan 及安納金天行者,令全球影迷熱切期待。二人亦師亦友亦敵,正邪之間勢不兩立,大戰一觸即發,勢必再捲全球風潮!

最新預告片有更多精彩片段曝光,除了浩瀚的場景、特效及不同角色外,片尾更見到 Obi-Wan 正與一名敵人對峙,從音效中可以聽到是惡名昭彰的黑武士的呼吸聲。兩位經典角色的重遇與對立,令人萬分期待!

《歐比王肯諾比》將於 5 月 27 日 (五) 起,於 Disney+ 獨家上線,首兩集更會於同日播出,隨後逢星期三上線新一集,全劇共六集,結局將於 6 月 22 日播出。

劇集時空設定於《星球大戰前傳:黑帝君臨》(Star Wars:Episode III – Revenge of the Sith) 事件發生後的第 10 年,絕地大師 Obi-Wan Kenobi 正在面對他人生最重大的挫敗,最好朋友兼絕地學徒安納金天行者 (Anakin Skywalker) 沉淪與腐化。最後安納金天行者墮入原力的黑暗面,成為邪惡黑武士。


圖:Disney+ Hong 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