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8日

Disney+ 香港 5 月 Marvel、星戰、精彩猛片與母親節片單

踏入5月,當大家正在熱論 Marvel Studios《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之際,Disney+ 香港發放的 5 月片單推介中,亦包括多部與《奇異博士2》相關的 MCU 作品。5 月是星戰迷每年期待的一個大日子,事關在剛過去的5月4日是「星球大戰日」(Star Wars Day),Disney+ 準備了「星球大戰系列片單」,與你重溫多套劃時代的《星球大戰》鉅製及原創劇集,在本月 27 日,星球大戰最新劇集《歐比王肯諾比》(Obi-Wan Kenobi) 更將首兩集 (共六集) 同日上線,揭開絕地大師與絕地學徒之間的恩怨情仇。

5 月「連接 Marvel 多元宇宙片單」


MCU 最新鉅製《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現已上映!Disney+ 挑選與《奇異博士2》最相關的 7 部電影及原創劇集,讓粉絲們重溫「失控多元宇宙」組成的關鍵,再次見證多個 MCU 的歷史時刻,一同探索無限可能!

《奇異博士》
Doctor Strange

《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
Thor:Ragnarok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Avengers: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Avengers:End Game

《溫黛與幻視》
WandaVision

《洛基》
Loki

《無限可能:假如…?》
What If…?

5 月「May The Fourth be with you 原力片單」


「星球大戰日」源自於《星球大戰》經典金句「願原力與你同在」(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因 5 月 4 日的英文 May The "Fourth" Be With You 正好與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諧音相同,所以多年來這一天都是星戰迷的重要慶祝日子。Disney+ 本月推出 「星球大戰系列片單」!從「May Fourth」開始,各位星戰迷有足夠時間於 Disney+ 上,獨家順序重溫《星球大戰》共 9 部電影作品,以及 2 部 Disney+ 原創劇集《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 及《波巴費特之書》(The Book of Boba Fett),然後再迎接首兩集將於 5 月 27 日於 Disney+ 的全新原創劇集《歐比王肯諾比》(Obi-Wan Kenobi),以最強的原力,一同投入《歐比王肯諾比》的世界。

《歐比王肯諾比》
Obi-Wan Kenobi

首兩集,2022 年 5 月 27 日上線
新集數逢星期三下午三時上線
全劇共六集


全球期待星戰系列全新鉅製
歐比王肯諾比與安納金天行者再度同場

自發生《星球大戰前傳:黑帝君臨》(Star Wars:Revenge of the Sith) 事件的 10 年後,歐比王肯諾比 (Obi-Wan Kenobi) 在帝國統治期間執行一項重要任務,同時間面對最好朋友兼絕地學徒安納金天行者 (Anakin Skywalker) 沉淪與腐化,成為他人生最重大的挫敗。

《曼達洛人》
The Mandalorian

波巴費特之書》
The Book of Boba Fett

《星球大戰前傳:魅影危機》
Star WarsThe Phantom Menace (Episode I)

《星球大戰前傳II:複製人侵略》
Star WarsAttack of the Clones (Episode II)

《星球大戰前傳III:黑帝君臨》
Star WarsRevenge of the Sith (Episode III)

《星球大戰IV:新的希望》
Star WarsA New Hope (Episode IV)

《星球大戰V:帝國反擊戰》
Star WarsThe Empire Strikes Back (Episode V)

《星球大戰VI:武士復仇》
Star WarsReturn of the Jedi (Episode VI)

《星球大戰:原力覺醒》
Star WarsThe Force Awakens

《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
Star WarsThe Last Jedi

《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
Star WarsThe Rise of Skywalker

5 月「母親節千萬種母愛片單」


世上母親千百種,母親為子女呈上的母愛亦有千百種不同的形式,有時直接,有時卻間接得要用時日去領略與接受。Disney+ 於5月母親節,為觀眾呈獻「母親節千萬種母愛片單」,以Disney+ 串流平台上的豐富題材及精彩橋段,展現於不同國度與時空、現實與卡通世界所呈現的母親之愛:從迪士尼經典作品《仙樂飄飄處處聞》(The Sound of Music) 到最新全球大熱迪士尼與彼思《熊抱青春記》(Turning Red),動物為題材的迪士尼動畫《小飛象》(Dumbo)、《小鹿斑比》(Bambi)、《101斑點狗》(101 Dalmatians),和真人喜劇作品《一起黑爆的日子》(Alexander and the Terrible, Horrible, NO GOOD, VERY BAD DAY) 及《衰鬼媽咪》(Freaky Friday) 等,我們都可以於當中找到跨越一切框架及維度的母愛。趁着母親節,開啟「母親節千萬種母愛片單」,與你的至愛母親一同觀賞作品,表達對她的敬愛,必定比送上一束康乃馨更能傳情達意。

《熊抱青春記》
Turning Red

《奇幻魔法屋》
Encanto

《玩轉腦朋友》
Inside Out

《玩轉極樂園》
Coco

《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
Brave

《超人特工隊》
The Incredibles

《小鹿班比》
Bambi

《小飛象》
Dumbo

《泰山》
Tarzan

《101斑點狗》
101 Dalmatians

《陽光免仔兵》
Jojo Rabbit

《仙樂飄飄處處聞》
The Sound of Music

《綠孩子的天空》
The Odd Life of Timothy Green

《一起黑爆的日子》
Alexander and the Terrible, Horrible, NO GOOD, VERY BAD DAY

《衰鬼媽咪》
Freaky Friday

《歡樂滿人間》
Mary Poppins

《魔法褓母》
Mary Poppins Returns

《親親兩顆心》
The Parent Trap

5 月「精彩猛片推介」


除上述片單,Disney+ 在 5 月份亦將會有更多不同地區的精彩作品陸續上線。當中包括鋼牙與大鼻在全新原創電影《救難小英雄》(電影版) (Chip 'n' Dale:Rescue Rangers) 星級英雄回歸!還有《波鞋奇緣》(Sneakerella)、《由零開始愛上你》(Going to you at a speed of 493km)、《淪落人》(Still Human)、《湄公河行動》(Operation Mekong)、《神奇俠侶》(Mr. & Mrs. Incredible) 等陸續上線。


【Marvel Studios】


《月光騎士》
Moon Knight

熱播中!


【Disney 原創】


《波鞋奇緣》
Sneakerella

2022 年 5 月 13 日上線

經典故事創出新生命,以波鞋代替玻璃鞋
增添魔法元素熱血追夢為求成為真正的波鞋設計師

來自皇后區的艾爾是一個充滿抱負的波鞋設計師,他於曾屬於其已故母親的鞋店任職倉務員。他的繼父負擔極重,繼兄弟極其刻薄,但凡艾爾遇到任何機遇,他們皆會從中作梗,因此艾爾從不展露自己的才華。艾爾偶然認識了為人獨立的姬娜京治,籃球巨星兼波鞋大亨戴利斯京治之女,他們二人因熱愛波鞋而互生情愫,得好友和「神仙教父」的少許魔法幫助下,艾爾找到勇氣追尋夢想,以成為波鞋界的真正波鞋設計師為目標。

《救難小英雄》(電影版)
Chip 'n' Dale:Rescue Rangers

2022 年 5 月 20 日上線

睽違 30 年經典再現
鋼牙和大鼻重組,重新發掘昔日美好

歷經 30 年的回歸,《救難小英雄》在現代洛杉磯遇上了前 Disney Afternoon 節目的明星。 在這部混合真人及 CG 動畫的動作喜劇中,鋼牙和大鼻生活在卡通人物和人類中間,但他們現在的生活已經截然不同。鋼牙 (約翰慕蘭尼聲演) 作為一名保險推銷員,已經習慣於郊區的家庭生活。與此同時,大鼻 (由安迪森堡聲演) 接受了 CGI 手術,並在懷舊大會巡迴演出,希望重溫他昔日的美好。一位前演員朋友神秘失蹤,鋼牙和大鼻必須重組,並再次扮演救難小英雄的角色來拯救他們的朋友。


【華語劇作】


《珍饈記》
Delicacies Destiny

熱播中!

《想見你》
Someday or One Day

熱播中!


【獨家韓劇】


《由零開始愛上你》
Going to you at a speed of 493km

熱播中!

糅合浪漫、青春、運動
蔡鍾協、朴柱炫聯手擦出羽毛球熱血火花

神秘地從高水平競技的羽毛球世界消失三年之後的朴太陽突然重新出現,與她的混雙搭檔朴泰俊一起踏上賽場。即使是合作伙伴,不過二人性格卻南轅北轍 — 太陽把羽毛球視為生命,對於運動充滿熱情,時隔三年再次拿起羽毛球拍,一直不斷努力,希望能夠重拾過去大勇狀態,打倒三年前全盛時期的自己;而泰俊只把羽毛球視為工作,令他感到十分厭悶。儘管存在分歧,這對搭檔合作出戰往往屢創佳績,默契漸生,配合得天衣無縫。隨著他們一起訓練的時間越來越多,二人感情開始出現變化,一同朝著夢想前進的同時,亦成為對方最強後盾,浪漫的情愫在他們之間逐漸浮現...

《紅丹心》
Bloody Heart

熱播中!

一場宮廷禁戀與權鬥的終極角力
貴為君主陷入兩難局面為要權力還是愛人?

《紅丹心》的背景設定在虛構的朝鮮王朝,聚焦在君王李泰為求剷除左議政朴繼元及世世代代打壓王室的貴族勢力而精心策劃的連環騙局。劇情講述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事件,李泰決心掙脫所有枷鎖,正式開展報復計劃,為求奪回他與生俱來的權力。在精密的復仇計劃下,他持續不動聲色地暗中削弱朴繼元的權力,當正一步步邁向自己的目標時,李泰重遇多年前令自己心動的女子,突然間他原有的計劃全被打亂,最終他會選擇王權還是與愛人遠走高飛?


【美劇】


《追愛總動員》(第一季)
How I Met Your Father (Season 1)

熱播中!


【美國真人騷】


《卡戴珊家族》
The Kardashians

熱播中!


【亞洲電影】


《淪落人》
Still Human

已上線!

黃秋生影帝級演技,演活殘障人士的命運
明天總比昨天好淪落人並肩走過人生低谷

昌榮 (黃秋生 飾) 因工傷意外半身不遂。禍不單行的是,他癱瘓後妻離子散,前路灰暗。菲律賓女生Evelyn (Crisel Consunji 飾) 為了生活,無奈放棄了做攝影師的夢想,離鄉別井謀生。當 Evelyn 來到昌榮的家做家務助理,兩個被社會摒棄的淪落人在命運的安排之下相遇。不知不覺之間,他們走過了人生的低谷,畢竟明天總比昨天好。

《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And The Beautiful

已上線!

《惡獸》
Monstrum

已上線!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More Than Blue

已上線!

台灣愛情催淚之作
劉以豪、陳意涵動人演繹虐心愛戀故事

張哲凱 (劉以豪 飾) 和宋媛媛 (陳意涵 飾) 兩人是孤兒,在高中的時候認識。哲凱在父親罹患癌症去世後被母親拋棄,而媛媛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一家人。他們兩人是靈魂伴侶,一起共住。深知媛媛最害怕被留下一人,哲凱始終保守著自己患癌症末期的秘密,並催促媛媛嫁一個善良健康的男人。而當媛媛告訴他,自己與牙醫相愛,留給哲凱的只有心碎。

《今晚打喪屍》
Zombiology:Enjoy Yourself Tonight

2022 年 5 月 13 日上線

《湄公河行動》
Operation Mekong

2022 年 5 月 13 日上線

《暴瘋語》
Insanity

2022 年 5 月 13 日上線

《神奇俠侶》
Mr. & Mrs. Incredible

2022 年 5 月 20 日上線

《西遊‧降魔篇》
Journey to the WestConquering the Demons

2022 年 5 月 20 日上線

《西遊記·女兒國》
Monkey King 3

2022 年 5 月 20 日上線

《智齒》
Limbo

2022 年 5 月 25 日上線

鄭保瑞最新暴力美學之作
以黑暗風格譜出社會底層邊緣人物的哀歌

從學堂畢業的任凱 (李淳飾),因一宗連環兇殺案,與剛復職的斬哥 (林家棟飾) 開始搭檔關係。案子破不了,反倒引發連串事故。斬哥重遇殺妻兒的街童王桃 (劉雅瑟飾),被激發的恨意一發不可收拾;任凱大意失槍,誤被兇手所獲。兇手潛伏在城市之中,危機逐步逼近......

《打噴嚏》
A Choo

2022 年 5 月 27 日上線

改編自台灣人氣作家九把刀同名小說
柯震東、林依晨動人演繹純真初戀的苦澀滋味

孤兒院長大的王義智 (柯震東 飾),遇見了會疼惜他、照顧他的心心姐姐 (林依晨 飾),兩個人培養了深厚的情感,心心姐姐也成為義智心中最牽掛的人。心心姐姐只要想到義智,就會不自覺地打噴嚏。長大後,心心姐姐離開孤兒院到城市工作,義智下定決心要成為心心姐姐喜歡的「勇敢的男生」,於是開始苦練拳擊。藉由對心心姐姐的愛與執著,義智在擂台上屢戰屢起,獲得了「不倒俠」的封號。此時,邪惡的居爾博士策劃著巨大的陰謀,當心心姐姐陷入危險,義智終於明白自己存在的意義,他永遠不能成為超級英雄,但他永遠是心心姐姐的專屬超人。

圖:Disney+ Hong Kong 及迪士尼相關公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