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0日

鋼牙與大鼻擔正電影主角,《救難小英雄》仲有十日 Disney+ 獨家上線

鋼牙與大鼻這「一醒一傻」的配搭,在越 30 年前的動畫劇集《小松鼠歷險記》(Chip ‘n Dale:Rescue Rangers),是當年大小朋友心目中的最佳冒險拍檔。30 年後的今天,迪士尼推出原創電影《救難小英雄》(電影版),以真人動作結合電腦動畫拍攝,而這對花栗鼠二人組再度現身,到底他們在洛杉磯過著怎樣的生活呢?電影將於 5 月 20 日在 Disney+ 獨家上線 (英文及粵語配音)。

在《救難小英雄》(電影版) 中,鋼牙與大鼻和人類共同生活在現代的洛杉磯,30 年來一直過著平穩的生活。科技日益發達,新世代的卡通人物逐漸改變風格,紛紛以 CGI 技術呈現,鋼牙希望能夠保持自己的平面繪畫風格,繼續以此形象過活,並成為了郊區的保險推銷員;大鼻卻率先接受 CGI 技術,以「電腦生成圖像」方法,希望能貼近新世代卡通人物的步伐,為求能與鋼牙重組,再創高峰。同時,這對昔日經典拍檔,為了拯救他們神秘失蹤的朋友,二人必須重組,變身救難小英雄,一同踏上冒險之旅。究竟二人能否把握機會,並再次登上高峰?

作為迪士尼忠實粉絲的讀者們,會看到鋼牙與大鼻這對花栗鼠兄弟將以截然不同的模式,繼續帶給觀眾滿滿歡笑與驚喜,絕對值得你加入待看清單!除了大鼻與鋼牙,電影中更將會有不同的迪士尼經典角色驚喜登場,包括《美女與野獸》的燭台、《小魚仙》的比目魚小胖與其他角色將會穿梭其中,長大成人的崩壞版《小飛俠》彼德潘更會成為反派人物!不同經典角色推進故事之外,必定會勾起你對迪士尼故事的更多回憶。

圖:Disney+ Hong 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