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日

香港迪士尼推出本土特色主題美食商品

作為香港的迪士尼樂園,過住樂園都不時以香港本土元素從取得靈感,推出懷舊及現代情懷的主題產品及特色美食。今個夏天!度假區將會為賓客帶來全新香港特色美食及商品系列,包括無論本地及海外旅客都喜歡的街頭美食,芊彩餐廳的下午茶自助餐「香港下午茶點三點三」及以香港電話區號「852」為設計主題精品,讓賓客在這個奇妙國度體驗到結合香港情懷和迪士尼特色的驚喜。

樂園戶外小食亭推出多款香港地道小食及茶餐廳特飲

米奇雞蛋仔

米奇砵仔糕

港式菠蘿冰

凍檸賓

米奇老婆餅

分子料理腸粉

講到香港特色美食你會想起雞蛋仔、砵仔糕抑或其他?餐食團隊今夏將多款地道街頭小食以米奇造型重新演繹,除經典的米奇雞蛋仔、米奇砵仔糕、港式菠蘿冰及凍檸賓外,更首次推出米奇老婆餅以及由奶凍及水果醬製成的分子料理腸粉!

「香港下午茶點三點三」重拾香港簡單滋味情懷

煎釀三寶

香炸蝦多士

菠蘿冰紅豆冰

除了樂園美食,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 - 芊彩餐廳下午茶自助餐已經重臨!「香港下午茶點三點三」供應多款香港街頭及茶餐廳經典美食,除曾推出過的酥皮蛋撻、煎釀三寶、米奇雪糕菠蘿包、香炸蝦多士、碗仔翅、紅豆冰及兒童鴛鴦等外,更有全新一口麥芽糖花生醬西多士、港式炸奶球等新款美食讓賓客重拾香港情懷的簡單滋味!

香港下午茶點三點三:
  • 供應日期:2022 年 6 月 1 日至 8 月 31 日
  • 供應時間:
    • 第一輪:下午 3 時至 4 時 15 分
    • 第二輪:下午 4 時 30 分至 5 時 45 分
  • 地點: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 - 芊彩餐廳 
  • 價格:港幣$238 + 10% 服務費
「852」香港主題商品

限量版紀念徽章

nuiMOs 香港版服飾套裝
(不包括毛公仔)

大家知道「852」代表香港什麼嗎?這三個數字是代表香港的國際電話區號,今年設計師就以「852」區號為設計靈感,以彩色元素和線條的變化設計呈現出香港五光十色的美麗夜景,代表著這個城市的活力以及多元共融魅力。產品包括限量版紀念徽章、T恤、棒球帽及以香港夜景、霓虹燈及香港街道作主要圖案設計的 nuiMOs 香港版服飾套裝。

為進一步推廣本港社區多元共融,樂園將推出一系列以不同迪士尼角色代表著社區上多個群體的六款慈善明信片,這些群體包括青少年、女性、長者,患病兒童、殘障人士及關注環境保護人士。共 50,000 張慈善明信片將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作慈善售賣,所得收益將不扣除成本,全數撥捐予東華三院及家庭服務。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