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日

真人版《木偶奇遇記》首條預告及初版海報登場,未來數月更多 Disney+ 內容發佈


迪士尼有多部家傳戶曉的經典動畫作品,近年更將動畫製作成真人版電影重新呈現,而最新的作品就是大家都熟悉的《木偶奇遇記》(Pinocchio),講述一個木偶變成人類的神奇之旅,再次感動全球觀眾!電影由金像影帝湯漢斯 (Tom Hanks) 演繹老木匠蓋比特 (Geppetto)、天才童星班傑明伊雲安斯禾夫 (Benjamin Evan Ainsworth) 聲演小木偶皮諾丘 (Pinocchio)、約瑟哥頓利維 (Joseph Gordon-Levitt) 聲演蟋蟀占美利 (Jiminy Cricket)、金像提名辛菲亞艾利和 (Cynthia Erivo) 飾演藍仙女 (The Blue Fairy)、基根米高奇 (Keegan-Michael Key) 聲演老實約翰 (“Honest” John)、金像提名羅穎妮巴高 (Lorraine Bracco) 聲演新角色 Sofia the Seagull 及盧克伊雲斯 (Luke Evans) 飾演車伕 (Coachman)。將於 9 月 8 日 Disney+ Day 獨家上線!

電影首張海報發佈,小木偶皮諾丘在路上昂首闊步,探索世界。

首條電影預告亦同時登場!老木匠蓋比特經典台詞再現「我今晚看到的第一顆星,我希望,今晚許的願成真。」(First star I see tonight…I wish I may, I wish I might…have the wish I wish tonight.),同時蟋蟀占美利及藍仙女亦隨永恆經典歌曲《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中逐一亮相,相信首條預告已經令小木偶迷萬分期待。

此外!迪士尼今年將有兩大盛事,分別是 2022 年 9 月 8 日的 Disney+ Day 及迪士尼迷期待已久的 D23 博覽會粉絲活動 (D23 Expo:The Ultimate Disney Fan Event),將一連三日 (2022年9月9至11日) 於加州阿納海姆會展中心舉行。在 Disney+ Day 當日,Disney+ 將會獨家上線一系列旗下品牌的精彩內容,其中當然包括上述的重鑄之作《木偶奇遇記》真人版電影,Disney+ 亦同時宣佈在未來數月將會發佈更多來自迪士尼 (Disney)、Marvel、星球大戰 (Star Wars)、國家地理 (National Geographic) 的精彩內容,各位影迷請拭目以待!

圖及預告片:Disney+ Hong 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