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6日

「冒險家半自助餐」三款全新主菜登場丨最後更新:2022.6.6

迷離莊園 - 大冒險家餐廳「冒險家半自助餐」餐牌三款主菜由六月起換上新款菜色選擇,以讓賓客保持新鮮感。除自選一客主菜外,賓客更可以在主廳隨便享用豐富前菜、甜品、飲品及不同國家風味沙律。

三款新主菜分別是, 牛油雞配印度香飯 (左.)、日式照燒汁牛肉配南瓜薯蓉及炒雜菜 (中.)、香煎精選海魚配燒薯、炒雜菜及檸檬牛油汁 (右.)。素食之選 - 植物肉醬意粉及兒童餐 (11歲以下) 燒雞腿配蕃茄炒飯、炒雜菜及甜點之菜色維持不變。

煙三文魚青瓜沙律配青檸蜜糖汁

燒雞菠蘿沙律配芥末籽汁

吞拿魚、粟米及甜椒沙律配柚子豉油汁

薯仔蛋沙律配咖喱蛋黃醬

椰菜花慕絲配油封車厘茄

泰式燒牛肉配木瓜

黃金炸雞

泰式炸蝦丸

朱古力香蕉慕絲

士多啤梨奶凍配檸檬蛋糕

柚子瑞士卷

芒果慕絲蛋糕

紅豆芝士蛋糕

藍莓芝士蛋糕

麵包布甸

法式焦糖咖啡燉蛋

餐廳同時換上全新風味沙律,大部份頭盤及甜品,蛋糕款式更增加至六款,部份更加入了新的「迷離莊園」元素,例如朱古力香蕉慕絲配上猴子阿拔的頭像,以朱古力製成牠的尾巴,另一款士多啤梨奶凍配檸檬蛋糕,就以土耳其帽為設計,還可以見到裝飾上唐老鴨腳的藍莓芝士蛋糕亂入其中。

注意!以上美食款式只供參考,餐廳或會因應食材供應而推出不同款式美食。

迷離莊園 - 大冒險家餐廳「冒險家半自助餐」設有網上訂座及即場入座,用餐時間為 75 分鐘,賓客可從餐牌自選一份主菜,而頭盤、風味沙律、甜品及飲品可前住主廳隨便享用,無限供應。

小報建議有興趣的讀者可預先於度假區官方網站進行網上訂座,因為可豁免 10% 服務費,若你是「奇妙處處通」會員,即場入座用餐可免收 10% 服務費。相關訂座連結及收費等資訊如下。
  • 入座時間:中午 12 時至晚上 6 時 (用餐時間為 75 分鐘)
  • 用餐時段:只供參考,餐廳適時作出調整。
    • 下午 12 時至下午 1 時 15 分
    • 下午 1 時 30 分至下午 2 時 45 分
    • 下午 3 時至下午 4 時 15 分
    • 下午 4 時 30 分至下午 5 時 45 分
    • 下午 6 時至下午 7 時 15 分
  • 價目:
    • 網上訂座
      • 成人:港幣$258
      • 小童:港幣$168
首發:2022060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