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5日

Disney+ 香港 6 月父親節與反斗奇兵片單

Disney+ 6 月帶來精彩片單推介,適逢父親節 Disney+ 挑選了不同作品組成「父親節片單」,巴斯光年個人電影《光年正傳》即出上映,Disney+ 亦推介「反斗奇兵片單」讓各位巴斯迷重溫《反斗奇兵》系列全數電影及短片,「捍衛者聯盟最強列陣片單」6 月 29 日歸隊集結 Disney+!今個月還有豐富猛片劇集推介及陸續上線,包括熱播中的星戰原創劇集《歐比王肯諾比》、《由零開始愛上你》、《紅丹心》、《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Black Rock Shooter Dawn Fall》等。而即將上線的包括,《Ms. Marvel》、《醫神!》(第一季)、《夏日時光》、《正義的算法》及《泰國野生大貓》等。Disney+ 亦繼續為廣大訂閱觀眾搜羅更多港產、台灣、日本及美國影視作品,已經熱播中及陸續上線! 

「父親節片單」


爸爸們對家庭與子女獻出的愛不比任何一位少,適逢父親節,Disney+ 挑選了不同作品,組成「父新節片單」,其中文化背景、性格、遭遇迥異的爸爸們所表達的不同形式父愛,值得我們於父親節與爸爸及子女一同觀賞。

《一秒拳王》
One Second Champion

《脫皮爸爸》
Shed Skin Papa

《銀河守護隊2》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

《黑豹》
Black Panther

《創戰紀》
Tron: Legacy

《1/2的魔法》
Onward

《恐龍大時代》
Good Dinosaur

《海底奇兵》
Finding Nemo

《韋莉的第一次約會》
Riley’s First Date

《獅子王》(動畫版)
The Lion King (Animation)

《獅子王》(真人版)
The Lion King (Live Action)

《追愛總動員》
How I Met Your Father

《呷醋外父》
Father of the Bride

《呷醋外父2》
Father of the Bride II

《親親壞情人》
My Father the Hero

《豆丁小精靈》
Honey, I Shrunk The Kids

「反斗奇兵片單」


「太空戰士,一飛衝天!」由《反斗奇兵》系列,其中一位人氣角色巴斯光年擔崗演出首部個人電影《光年正傳》,即將於 6 月 16 日在戲院上映,追溯太空戰士的英雄起源故事。一眾《反斗奇兵》及巴斯光年粉絲,於電影上映前,可以重溫《反斗奇兵》系列全數作品,為與巴斯光年一同飛越天際與銀幕,做好準備!

《一飛衝天:與巴斯踏進光年之旅》
Beyond InfinityBuzz and the Journey to Lightyear

2022 年 6 月 10 日上線

《反斗奇兵》
Toy Story

《反斗奇兵2》
Toy Story 2

《反斗奇兵3》
Toy Story 3

《反斗奇兵4》
Toy Story 4

《反斗奇兵迷你 Show:薯假包換》
Toy Story ToonsSmall Fry

《反斗奇兵迷你 Show夏威夷假期》
Toy Story ToonsHawaiian

《彼思爆趣 Vlog(第一季)第一集 - 玩具健身操》
Pixar Popcorn S1 Ep1 - To Fitness and Beyond

「捍衛者聯盟最強列陣片單」


「捍衛者聯盟」(The Defenders) 一系列角色,包括夜魔俠 (Daredevil)、鐵拳俠 (Iron Fist)、潔西卡瓊斯 (Jessica Jones)、盧克凱奇 (Luke Cage)、制裁者 (The Punisher),將於 6 月 29 日集結在 Disney+ 串流平台!

捍衛者聯盟》
The Defenders

2022 年 6 月 29 日上線

《夜魔俠》
Daredevil

2022 年 6 月 29 日上線

《鐵拳俠》
Iron Fist

2022 年 6 月 29 日上線

《潔西卡瓊斯》
Jessica Jones

2022 年 6 月 29 日上線

《盧克凱奇》
Luke Cage

2022 年 6 月 29 日上線

《制裁者》
The Punisher

2022 年 6 月 29 日上線

「6月精彩猛片推介」


Disney+ 一直致力為大家搜羅亞洲的精彩影視作品,今個 6 月將有更多來自亞洲不同地方的高質作品,包括港產片、台灣電影、日本電影、日本動漫、韓國電影,及泰國電影等陸續上架。強勁港產片速遞包括:除《不日成婚》、《聖荷西謀殺案》、《廉政風雲 煙幕》外,還有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五個小孩的校長》,講述面臨殺校的鄉村幼稚園,來了一位鍥而不捨的校長,招收五位村內小孩成為學生。校長於教學過程中與五個小孩及其家庭所建立的情感,純樸真摯,令人動容;現代都市題材愛情電影《合約男女》,講述由鄭秀文飾演的事業女強人踏入中年,對愛情絕望,覺得自己對孩子的愛才是永恆,決定借精產子。千挑萬選,目標居然是飾演快遞員的張孝全!二人簽下合約,發展出一段看似女強男弱的感情故事。另外,莫子儀勇奪金馬獎、台北電影獎、台灣影評人協會三料影帝之作《親愛的房客》。資深女演員陳淑芬亦憑此片奪得金馬女配角榮譽,與莫子儀的對手戲感人至深。故事涉及同性戀、收養、安樂死等社會議題,以平實的拍攝手法,直視社會議題當中的困局,撼動人心!


【Marvel Studios】


Ms. Marvel

2022 年 6 月 18 日上線

Marvel 隊長狂迷
搖身一變成為超級英雄 Ms. Marvel

繼《月光騎士》(Moon Knight) 後,另一套由全新角色擔正的 MCU 劇集 《Ms. Marvel》將會於 6 月 8 日在 Disney+ 獨家上線!一名喜歡復仇者聯盟、尤其迷戀 Marvel 隊長的少女忠粉,居然能成為超級英雄其中一份子?得到超級英雄能力之後,如何平衡學校生活、家庭生活與英雄使命?

由一名 Marvel 隊長的狂熱粉絲卡馬拉 (Kamala Khan) 作為主角,於美國澤西城長大的 16 歲穆斯林少女卡馬拉,是一位熱衷於超級英雄遊戲及同人小說的作家,每當創作到偶像 Marvel 隊長的情節時,卡馬拉的創作宇宙就會大爆發,寫出一幕幕精彩故事。不過這股強大的創作力及想像力,並未為她於家中及學校裡找到自己的位置…… 直至卡馬拉與她仰慕的一眾超級英雄一樣得到了超能力後,生活將迎來鉅變。


【Disney 原創】


《醫神!》第一季
Baymax! S1

2022 年 6 月 29 日上線

可愛醫神獨立登場
萌爆釋放無限笑彈

深受大小朋友喜愛,來自《大英雄聯盟》(Big Hero 6) 的白色機械人醫神,將會推出短片系列作品《醫神!》。第一季合共7集,每集長約6分鐘的短篇故事,帶你再次與這位可愛度爆棚的醫神一起引爆笑點。《醫神!》(第一季) 全部集數將於 6 月 29 日於 Disney+ 獨家上線。

華特迪士尼動畫製作室的《醫神!》回到夢幻般的舊京山。和藹可親、圓滾滾最呆萌的充氣照護機器人醫神開始做他最擅長的事情:幫助人。這七集的醫療服務系列引入一些非凡的人物,他們需要醫神式的醫療法,來療癒身體與心靈。


【星球大戰原創劇集】


《歐比王肯諾比》
Obi-Wan Kenobi

熱播中!2022 年 6 月 22 日大結局

全球期待星戰系列全新鉅製
黑武士與絕地大師同場對決
浩瀚場景配以光劍奪目交鋒
史詩式大戰一觸即發

《歐比王肯諾比》成 Disney+ 原創劇集系列全球首播週末觀看時間 No. 1,首兩集口碑載道,獲影評一致大讚!歐比王終於發現原來安納金天行者並没有死去,10 年間的內心痛苦再次湧上心頭,究竟往後發展如何?敬請留意將陸續上線的《歐比王肯諾比》劇集。

自發生《星球大戰前傳:黑帝君臨》事件的 10 年後,歐比王肯諾比在帝國統治期間執行一項重要任務,同時間面對最好朋友兼絕地學徒安納金天行者沉淪與腐化,成為他人生最重大的挫敗。


【韓劇】


Disney+ 繼續為大家帶精彩韓劇作品,改編自 19 禁人氣網絡小說,全新浪漫愛情劇集《第六感之吻》已於 Disney+ 火熱播放中,由徐智慧、尹啟相展開的激情火辣辦公室戀情故事;《醫法刑事》已於 6 月 3 日上線,由人氣男神蘇志燮婚後首度復出主演,演繹由外科醫生轉戰醫療訴訟律師,誓破醫療事故背後真相;全新韓國愛情奇幻劇集《盡情吃,用力愛》將於 6 月 6 日上線,由兩位童星出身、現已躋身韓劇一線卡士的演員呂珍九、文佳煐擔綱主演,講述男主角在偶然的狀況下與女主角「情感接通」,二人將會上演一段充滿著浪漫、奇幻及秘密的愛情故事。不同多元的精彩韓劇即將陸續上線,韓迷絕對不能錯過!

《第六感之吻》
Kiss Sixth Sense

熱播中!

改編自同名 19 禁人氣網絡小說
徐智慧、尹啟相展開激情火辣辦公室戀情

經歷五年工作壓力有增無減的洪藝述 (徐智慧 飾),終於對魔鬼上司車敏豪 (尹啟相 飾) 忍無可忍,但因一次工作上的意外,觸發了藝述預見自己竟然和最痛恨的男人敏豪上演激情火辣的一幕!藝述一直努力不想讓這可怕的未來變成現實,卻逐漸演變成一段不可思議的超吻感浪漫情緣!

《醫法刑事》
Doctor Lawyer

熱播中!

人氣男神蘇志燮婚後復出首部新作
外科醫生轉戰醫療訴訟律師
天才回歸誓破醫療事故背後真相

對前明星外科醫生韓以翰 (蘇志燮 飾) 而言,沒有事情比拯救生命更重要。曾身為醫科班上成績最優異、全國最年輕的外科醫生,並同時擁有一般外科和胸部外科兩個專業資格的天才醫生,憑藉多年經驗,拯救多位重要人物的生命,更有望成為下一屆首席外科醫生,看似美好的未來卻在瞬間化為烏有:韓以翰被指控手術失誤導致一名病患者死亡,另一名病患者則無故失蹤,兩件同時發生的事故讓他非常疑惑!韓以翰因此被判入獄及撤銷執照,於是下定決心追查幕後真相。由於無法繼續行醫,韓以翰脫下醫生袍改穿西裝,成為醫療訴訟律師,更經常與首爾醫療犯罪部的檢察官,前未婚妻金錫瑛 (林秀英 飾) 在法庭碰頭!

《盡情吃,用力愛》
Link: Eat, Love, Kill

熱播中!2022 年 6 月 6 日上線

人氣一線演員呂珍九、女神文佳煐擔綱主演
絕緣女子遇上超能力男子
感情神秘接通
開展奇幻愛情故事

由呂珍九飾演的米芝蓮星級名廚殷繼勳,憑藉其個性及表現令他成為國內最受歡迎之一的餐廳的首席廚師。成名背後,其實在 18 年前,殷繼勳的龍鳯胎妹妹突然神秘消失,自此他一直努力生活希望擺脫過去的陰霾。18 年後,殷繼勳重返他的成長地池華洞希望找出與他意外「情感接通」的神秘女子盧多賢 (文佳煐 飾),以找出原因為何這位神秘女子能像他失散多年的龍鳯胎妹妹一樣能與他接通情感。在急切地尋找妹妹的失蹤的過程中,殷繼勳愛上了盧多賢,他決心挖掘出隱藏在他特殊能力以及深愛女子背後的真相。

《由零開始愛上你》
Going to You at a Speed of 493km

熱播中!2022 年 6 月 9 日大結局

《紅丹心》
Bloody Heart

熱播中!2022 年 6 月 21 日大結局


【日劇】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The Files of Young Kindaichi

熱播中!

人氣演員道枝佑駿成為第五代金田一
少年推理破案天才再度登場偵查奇案

身為傳奇私家偵探金田一耕助的外孫,金田一一從小就背負着眾人期待。城內不斷發生令人束手無策的殺人案,成為擁有超高智商的金田一要破解的難題。雖然金田一只是一名高中生,卻憑藉其優秀的邏輯推理能力,解決了其他偵探無法偵破的案件。最初金田一只有青梅竹馬的好友七瀨美雪協助查案,但當其出色破案才能引來東京警視廳的警部劍持勇注意後,三人從此組成偵查小隊攜手破案,緝拿罪犯、彰顯正義。


【日本動畫】


《Black Rock Shooter Dawn Fall》

熱播中!

《夏日時光》
Summer Time Rendering

熱播中!


【台劇】


《正義的算法》
Small and Mighty

即將上線!

人氣男女神陳柏霖、郭雪芙首度合作勢必掀起全城熱話
以輕鬆喜劇手法探討各種社會現象

甫公布即引起熱話,由《16個夏天》金鐘獎導演許富翔執導,演員陣容星光熠熠,成功邀請台灣金鐘視帝陳柏霖,相隔超過 10 年再次拍劇,夥拍近年勇於挑戰各種角色,人氣爆燈的台灣女神郭雪芙擔綱主演的《正義的算法》,以充滿火花和歡笑的情節,探討各種社會現象及法律糾紛。

一場意外讓享負盛名但性格囂張又自私的法律界明星律師劉浪 (陳柏霖 飾) 的人生和事業跌入谷底,更背負著「損害名譽」的指控被所屬的律師事務所踢走。即使不情不願,為求生計的他毅然加入一家公益律師樓,因緣際會下與熱血新人律師林小顏 (郭雪芙 飾) 組成冤家師徒拍檔,更突然被一位素未謀面的男孩劉良良 (林格宇 飾) 誤認作父,在找不到親生母親情況下,被迫當上「臨時奶爸」,讓本來風流快活的人生瞬間逆轉!在面對全新的生活下,劉浪在接觸每宗複雜的案件時,開始了解到探索正義的原貌和背後的真諦,透過不同視角看待自己原本認知的法律和世界。


【美劇及動畫】


《天堂的旗幟下》
Under the Banner of Heaven

2022 年 6 月 8 日上線

《破案三人行》(第2季)
Only Murders in the Building S2

2022 年 6 月 28 日上線

《醫人當自強》(第18季)
Grey’s Anatomy S18

熱播中!2022 年 6 月 8 日大結局

《9-1-1》(第5季)
9-1-1  S5

熱播中!2022 年 6 月 22 日大結局


《阿森一族》(第33季)
The Simpsons S33

熱播中!2022 年 6 月 29 日大結局


【美國真人騷】


《卡戴珊家族》
The Kardashians

熱播中!2022 年 6 月 16 日大結局



【國家地理】


《泰國野生大貓》
Thailand's Wild Cats (AKA Thai Cats)

2022 年 6 月 17 日上線


【港產電影】


《五個小孩的校長》
Little Big Master

上線

《不日成婚》
Ready o/r Knot

上線

《明月幾時有》
Our Time Will Come 

上線

《合約男女》
Love Contractually

上線

《如珠如寶》
A Lifetime Treasure

上線

《聖荷西謀殺案》
Fatal Visit

2022 年 6 月 10 日上線

《朝花夕拾.芳華絕代》
Dearest Anita

2022 年 6 月 10 日上線

《死因無可疑》
Legally Declared Dead

2022 年 6 月 17 日上線

《熱唱吧!》
Let's Sing!

2022 年 6 月 18 日,晚上 9:30 上線

《三岔口》
Divergence

2022 年 6 月 24 日上線

《葉問》
Ip Man 

2022 年 6 月 24 日上線

《葉問3》
Ip Man 3

2022 年 6 月 24 日上線



【韓國電影】


《藉著雨點再愛你》(韓國版)
Be With You (Korean)

2022 年 6 月 3 日上線


【泰國電影】


《奇蹟救援》
The Cave

2022 年 6 月 3 日上線

《嚇鬼女朋友》
 Low Season

2022 年 6 月 10 日上線


【日本電影】


《貓咪收集之家》
Neko Atsume House

2022 年 6 月 3 日上線

《茄哩啡事務所》
Special Actors

2022 年 6 月 24 日上線


【台灣電影】


《被偷走的那五年》
The Stolen Years

2022 年 6 月 10 日上線

《親愛的房客》
Dear Tenant

2022 年 6 月 11 日上線,晚上 9:30 上線

《六弄咖啡館》
At Café 6

2022 年 6 月 17 日上線

《無聲》
The Silent Forest

2022 年 6 月 17 日上線

圖片及資訊:Disney+ Hong Kong 及迪士尼相關公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