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日

香港迪士尼夏日水花加碼噴發

今個夏天似乎更加炎熱,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為賓客準備好一系列夏日驚喜項目,水花更會加碼噴發!由 6 月 29 日起至 8 月 31 日期間,「Pixar水花大街派對!」夏日巡遊表演再次出遊,《迪士尼尋夢奇緣》戶外音樂派對,更會呈獻夏日限定版,綠色士兵會進行「玩具兵團訓練營 – 水兵特訓班」,一眾迪士尼和彼思朋友會在樂園各處現身,與賓客自拍留住夏日時光,當中史迪仔好朋友安琪更首次現身香港迪士尼樂園與賓客見面,最後當然絕不能錯過閃亮夜空的全新夜間匯演《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作當夏奇妙旅程的完美句號。另外一系列全新迪士尼獨有 #Eatertainment 體驗和全新夏日商品,以及夏日宅度假體驗都已經準備好!今個夏天由日至夜都有水花伴你消暑降溫,盡情樂在香港迪士尼當夏。

一班彼思好友再次齊集,登上噴水花車沿巡遊路線再次為賓客呈獻陣容盛大的「Pixar水花大街派對!」(Pixar Water Play Street Party!)*。來自《反斗奇兵》(Toy Story) 的巴斯光年、胡迪、牧羊女寶貝及翠絲,《½的魔法》(Onward) 的仁仔與肥巴,《沖天救兵》(Up) 的卡叔與羅小飛,《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 的阿樂與阿愁,《超人特工隊》(The Incredibles) 的超能先生、彈弓女俠、冰條俠及E夫人等,都約定大家一齊狂歡舞動!

*注意!「Pixar水花大街派對!」只於以下日子出動:6月29日丨7月1、2、8、9、15、16、22、23、29、30丨8月5、6、14、15、17、19、20、21、22、24、26、27、28、29、31日 (日子只供參考,並以官方樂園時間表內公佈資訊為準。)

Show Stop Moment* 區域示意圖
(圖片示意區域只供參考)

「Pixar水花大街派對!」將會於美國小鎮大街上演一節 Show Stop Moment*,舞蹈員聯同彼思朋友教賓客跳舞,更多水花更會不斷夾道噴發。

*注意!Show Stop Moment 環節或會視乎情況而未有安排於該場演出中。

「乾爽區」區域示意圖
(圖片示意區域只供參考,賓客或仍有機會被水花弄濕)

巡遊今年會爆發更多水花,在巡遊路線大部份位置均為潑水區域賓客都會被弄濕身,亦可留在「乾爽區」(上圖示) ,以眼睛感受夏日的熾熱氣氛!

鼓勵賓客勇於追尋夢想的戶外音樂派對《迪士尼尋夢奇緣》(Follow Your Dreams) 今個夏天呈獻夏日限定版,城堡舞台邊緣加入一系列噴水裝置,對準觀眾席!在演出期間,於序幕「夢想啟航」,第二幕:乘風高飛,以《優獸大都會》為主題的「奇妙慶典」與結幕「完美終章」,水柱都會向觀眾席噴發,為音樂派對帶來更多水花及濕身元素,為賓客送上透心涼的新鮮感。

另外要留意!《迪士尼尋夢奇緣》或會因天氣變化或其他因素影響而調整為歷時約七分鐘的《迪士尼尋夢奇緣》歡慶時刻,而水花四濺效果仍會在演出上噴發。

亦都要留意!《迪士尼尋夢奇緣》夏日限定版首兩排觀眾都會被水花弄濕!想保持乾爽的話,可以在告示牌後位置欣賞演出。

反斗奇兵大本營玩具兵團開設全新「水兵特訓班」招募新兵團新兵!準新兵將接受手持水槍的玩具士兵的反斗特訓,進行一連串互動水花任務。

適逢今年迪士尼動畫《扮嘢小魔星》(Lilo & Stitch) 上映 20 週年!粉絲們可以與變身扮嘢小「壽」星的史迪仔在樂園慶祝。他更請來他的女友安琪,首次於香港迪士尼樂園明日世界的「太空飛碟」前亮相,他又或者與妮露在探險世界瀑布前跟大家見面自拍。

最近來到灰熊山谷「大福小鎮」的「享'樂'旅人」(The Travelin' Tunesmiths),在今個夏天會有新成員鋼牙與大鼻加入!Violet 以及她在旅途上出色的樂師 Montgomery、Christopher、Eddie 及 Francis,聯同以西部牛仔裝束打扮的鋼牙與大鼻,在「歡聚廣場」上與小鎮居民及訪客載歌載舞,邀請大家加入一場夏日派對。

全新設計的「明日世界舞台」(前「絕地聖殿遺址舞台」位置) 已經揭開布幕!一眾 Marvel 超級英雄,包括美國隊長、黑寡婦、Marvel 隊長、奇異博士、蜘蛛俠以及雷神托爾等,雲集到舞台巨型 LED 屏幕前與粉絲近距離會面並自拍留念。

留意一下舞台右方的倒 L 形燈飾!其設計採用了 Avengers Campus 幾乎相同設計的燈飾,是否對應著香港迪士尼樂園在新階段擴建計劃中,原先的《復仇者聯盟》已經重新調整為建設 Avengers Campus 的傳聞呢?純粹是小編猜測而已!

「迪士尼公主週」(World Princess Week) 即將於 8 月 13 至 31 日到來!蒂安娜、茉莉公主、梅莉達與長髮公主樂佩,將會駕臨化身成為迪士尼公主雍容華貴的迎賓場地的「小鎮大街火車站」,為賓客送上期間限定的公主盛會驚喜時刻。

樂園及酒店商店推出超過 100 款的史迪仔主題商品,部份更是《扮嘢小魔星》(Lilo & Stitch) 20 週年款式,包括夏威夷恤衫、徽章、家品、毛公仔等,史迪仔迷不能錯過!

全情投入史迪仔的生日慶典,當然不能錯過各式造型得意的主題美食!在明日世界的「能量站」就有混合雲呢拿及菠蘿味的全新史迪仔軟雪糕杯,至適合今個炎熱消消暑。另外在戶外小食亭,亦備有多款「打卡」必吃的史迪仔主題造型小食讓粉絲選購品嚐,包括史迪仔朱古力冬甩、史迪仔藍莓朱古力撻、史迪仔曲奇棒棒糖等。生日慶典氣氛更延續到酒店餐廳,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華特餐廳」的「華特盛夏之旅晚餐」,可以享用到史迪仔主題甜品,而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星航圖咖啡廳」準備了史迪仔梳打及藍莓檸檬乳酪蛋糕。

樂園內還有更多全新迪士尼主題夏日滋味小食,滿足喜歡食的各位。包括美國小鎮大街「巿集餅店」最近新上市的 Duffy & Friends 巴斯克芝士蛋糕 、Moana 法式焦糖燉蛋 、三眼仔迷你忌廉泡芺船等。而在戶外小食亭,可以Duffy & Friends 巴斯克芝士蛋糕 、Moana法式焦糖燉蛋 、三眼仔迷你忌廉泡芺船等。而在戶外小食亭可以找到唐老鴨造型的特色朱古力球,「大街餐廳由 Coca-Cola 呈獻」亦有推出多款夏日水果特飲,冰爽清新,驅走暑氣。

香港迪士尼餐飲近年推出獨有的 #Eatertainment 體驗,最近度假區酒店的迪士尼大廚團隊就首次聯同星級名廚張錦祥及陳國強,為賓客呈獻「星級客廚煮理」。賓客可由 7 月 1 日起至 9 月 30 日期間,在度假區酒店四間指定餐廳品嚐到迪士尼大廚聯同兩位星級名廚特別設計的期間限定菜式,他們齊手以廚藝魔法重新塑造及演繹經典菜式,並加入玩味的迪士尼元素。

賓客在兩間中菜食府「晶荷軒」和「雲龍軒」可以品嚐到由米芝蓮一星中菜大廚陳國強設計的菜式,在西餐廳「華特餐廳」和「芊彩餐廳」可以品嚐到由星級名廚張錦祥的中西合璧昇華版美食。當中推介有由客廚張錦祥主理的「川鹵燴牛肋肉伴炒菠菜及天使麵」以及由客廚陳國強炮製的「松露菌皇龍蝦球」,以好滋味投入夏日奇妙之旅當中!

小報備有「星級客廚煮理」詳盡報導:香港迪士尼夥拍星級名廚,聯手設計特別菜單

準備入住酒店的史迪仔迷,一定不可錯過酒店賓客限定的「盛夏水花池畔派對」和史迪仔或其他迪士尼朋友一同享受夏威夷風情,在現場說聲「Aloha」打打招呼,跳跳夏威夷舞步。

酒店亦特別推出全新扮嘢小「壽」星歡慶套裝,包括史迪仔主題的背包、文具套裝、毛毯及頭箍,更可在特定時段優先參與「盛夏水花池畔派對」,齊齊慶祝史迪仔 20 週年紀念這件宇宙級盛事,由房內到房外。

一系列池邊和户外活動為酒店賓客送上消暑娛樂。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於入夜後,為賓客帶來《魔海奇緣》池畔休閒時光,感受慕安娜家鄉島國的熱情魅力!泳池內以《魔海奇緣》為佈置主題的池畔帳篷將成為你的迷你村舍,讓賓客與摯愛好友舒躺其中,伴著晚風一邊享用特色小食與餐飲,一邊觀賞迪士尼經典電影,再用附贈的手工藝材料包製作夏威夷手鏈,享受歡樂浪接浪的休閒時光。

想要夏日更盡慶的酒店賓客,可以參加載譽歸來的「米奇運動會」以及「海盗米奇尋寶之旅」!賓客可以透過這兩項户外活動,與摯愛好友一同考驗團隊合作、反應、視力和協調能力。成功完成所有任務,更可與主題造型的米奇或高飛齊齊自拍留念!把握機會,預訂入住 2 晚以上香港迪士尼主題酒店即可尊享實時房價 7 折﹐感受日與夜的奇妙體驗!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大街小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