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

Disney+ 7月精彩片單出爐,精選香港金像獎提名電影、日本人氣動漫及雷神系列片單

今個 7 月,《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 將於 7 月 6 日大銀幕上映,7 月 17 日又將舉行香港電影金像獎,而 Disney+ 自接通香港服務後,一直為訂戶搜羅多部精彩絕倫的港產電影。本月 Disney+ 片單,除「雷神奇俠系列片單」與你重溫 Marvel Studios《雷神奇俠》系列電影,為《雷4》預熱外,更提供「香港金像獎提名片單」為大家推介今屆大熱提名電影作品,同時備有「日本人氣動畫片單」多部獨家日本熱播動漫作品已經及將陸續上線,還有更多本月豐富片單內容,全部羅列下文供讀者參考。

「香港電影金像獎提名片單」


雲集及表揚香港以至亞洲影壇力量的香港電影金像獎,睽違兩年後,實體頒獎典禮將於 2022 年 7 月 17 日再度舉行。Disney+ 為訂閱觀眾精選本年度金像獎提名作品,率先點亮今年影壇焦點,凝聚影壇力量。

《怒火》
Raging Fire
現已上線

獲提名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剪接、最佳動作設計、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最佳音響效果、最佳視覺效果

《智齒》
Limbo
現已上線

獲提名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攝影、最佳剪接、最佳動作設計、最佳美術指導、最佳服裝造型設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最佳音響效果、最佳視覺效果

《濁水漂流》
Drifting
現已獨家串流上線

獲提名最佳電影、最佳編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x2、 最佳女配角、最佳新演員、最佳美術指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新晉導演

一秒拳王》
One Second Champion
現已獨家串流上線

獲提名最佳編劇、最佳動作設計、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新晉導演

《除暴》
Caught In Time
現已獨家串流上線

獲提名最佳女配角、新晉導演

《折彈專家2》
Shock Wave 2
現已獨家串流上線

獲提名最佳剪接、最佳動作設計、最佳音響效果、最佳視覺效果

《狂舞派3》
The Way We Keep Dancing
現已獨家串流上線

獲提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月老》
Till We Meet Again
現已獨家串流上線

獲提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

《梅艷芳》
Anita
現已獨家串流上線

獲提名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 最佳新演員、最佳攝影、最佳美術指導、最佳服裝造型設計、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最佳音響效果、最佳視覺效果

「日本人氣動畫片單」


Disney+ 亦網羅大量日本動漫,包括近期人氣爆棚的《間諜家家酒》(SPYxFAMILY)、《咒術迴戰》(Jujutsu Kaisen)、《鬼滅之刃》(Demon Slayer),以及 Disney+ 獨家上線的《青之蘆葦》(Aoashi)、《BLACK ROCK SHOOTER DAWN FALL》和《夏日時光》(Summer Time Rendering)等......

間諜家家酒》
SPYxFAMILY
現已上線

咒術迴戰》第 1 季
Jujutsu Kaisen Season 1
現已上線

《鬼滅之刃》第 1 季
Demon Slayer Season 1
現已上線

《進擊的巨人》第 4 季第 2 部
Attack on Titan Season 4, Part 2
現已上線

《世界盡頭的聖騎士》
The Faraway Paladin
現已上線

《輝夜姫想讓人告白:超級浪漫》第 1 季
Kaguya-sama: Love is War: Ultra Romatic Season 1
現已上線

《BLACK ROCK:SHOOTER DAWN FALL》
現已獨家上線

《夏日時光》
Summer Time Rendering
現已獨家上線

《明日的天使~》
Platinum End PLATINUM END~
現已獨家上線

《青之蘆葦》
Aoashi
現已獨家上線

《龍珠超劇場版:布洛尼》
Dragon Ball Super: Broly
現已獨家串流上線

《排球少年!!》
Haikyu!!
第 1 季 - 2022 年 7 月 6 日上線
第 2 季 - 2022 年 7 月 13 日上線
第 3 季 - 2022 年 7 月 20 日上線
第 4 季 - 2022 年 7 月 27 日上線

《舞動不止》
Dance Dance Danseur
現已獨家上線
第 1 季第 11 集大結局 2022 年 7 月 13 日上線

《盾之勇者成名錄》
The Rising of the Shield Hero
第 2 季現已上線
第 2 季第 11 集大結局 2022 年 7 月 20 日上線

《我的英雄學院》
My Hero Academia
第 1 季現已上線
第 2 - 3 季 2022 年 7 月 20 日上線

朋友遊戲》
Tomodachi Game
現已獨家上線
第 1 季第 12 集大結局 2022 年 7 月 27 日上線

「雷神奇俠系列片單」


Marvel Studios《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將於 7  月6 日上映,雷神迷是時候在入戲院觀賞期待已久的新作前,先於 Disney+ 無限重溫《雷神奇俠》系列及相關電影預熱。

《雷神奇俠》
Thor
現已獨家上線

《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
Thor: The Dark World
現已獨家上線

 《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
Thor: Ragnarok
現已獨家上線

《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現已獨家上線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
現已獨家上線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The Avengers: Infinity War
現已獨家上線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The Avengers: End Game
現已獨家上線

「7月精彩猛片推介」


除了以上片單外,Disney+ 7月份將會有更多不同地區的精彩作品陸續上線。


【香港電影作品】


金像提名電影《梅艷芳》
Anita
現正獨家串流上線

《梅艷芳》(導演版)
Anita (Directors Cut)
現正獨家熱播

榮獲12項金像提名電影
刻劃一代傳奇天后梅艷芳的璀璨人生

榮獲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12 項提名包括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新演員等的金像提名電影《梅艷芳》,已於 2022 年 7 月 2 日晚上 9 時 30 分起獨家串流上線,加上較早前已獨家上線的《梅艷芳》導演版,觀眾可一次過在 Disney+ 欣賞兩大版本,懷緬這位獨一無二的樂壇天后。

女主角王丹妮及廖子妤,更將於 2022 年 7 月 7 日晚上 9 時至 9 時半出席「傳奇天后 – 金像提名電影《梅艷芳》經典再現 Disney+」網上直播分享會,各位觀眾屆時可透過 Disney+ Hong Kong Instagram 平台收看。

留下只有思念,一串串永遠纏。 2003 年,梅艷芳離開了我們。一代巨星殞落,標誌著香港一個光輝時代的終結。四歲在荔園登台的小歌手,唱到成為風靡亞洲的舞台女王,梅姐短短 40 載人生,當中經歷幾多艱辛,付出多少犧牲? 星光背後,她的感情生活,她對工作的熱愛,對朋友以至對香港的情義,也成就了她那「香港的女兒」無可替代的地位。為實現梅姐留下一部傳世電影的遺願,安樂影片聯同金像團隊籌備 7 年製作出《梅艷芳》,把她的傳奇一生,重現歌影迷眼前!

《愛‧作戰》 
Love Battlefield
2022 年 7 月 1 日上線

《催眠裁決》 
Guilt by Design
2022 年 7 月 1 日獨家串流上線

《巴黎假期》
Paris Holiday
2022 年 7 月 8 日上線

《六福喜事》
Hello Babies
2022 年 7 月 8 日上線

《小Q》
Little Q
2022 年 7 月 15 日獨家串流上線

《全城戒備》
City Under Siege 
2022 年 7 月 15 日上線

《旺角黑夜》
One Nite in Mongkok
2022 年 7 月 15 日上線

《G風暴》
G Storm
2022 年 7 月 16 日凌晨 12 時獨家串流上線

《掃毒》
The White Storm
2022 年 7 月 22 日上線

《風雲II》
The Storm Warriors
2022 年 7 月 29 日上線


【日劇作品】


《配角人生》
Lost Man Found
現已獨家上線

改編自日劇綠葉演員自傳
帶你踏上平凡人逆轉人生的追夢旅程

以日劇資深綠葉演員松尾諭自傳改編而成的最新原創日劇《配角人生》(Lost Man Found),由實力派人氣演員仲野太賀 (Taiga Nakano) 飾演一個夢想成為演員的松戶諭,殿堂級偶像草彅剛 (Tsuyoshi Kusanagi) 飾演諭的哥哥武志 (Tsuyoshi Kusanagi),伊藤沙莉 (Sairi Ito) 飾演諭的命運女神比嘉結,日劇迷不容錯過!

松戶諭在高中校園看了一齣舞台劇,在那瞬間「想成為演員」的夢想就此萌芽。 認為只要去東京就能有所收穫的他憑著這股衝勁,從關西來到兒時玩伴所住的東京・表參道。他的兒時玩伴過著充實的人生,但諭不但窮,還遲遲無法開闢演員之路。有天他運用天生靈敏的嗅覺,撿到掉在汽水機下的機票。想不到那張機票的持有人竟然是演藝公司的社長!諭受意想不到的「緣分」眷顧後,一邊擔任當紅女演員的司機,晚上一邊在光碟出租店打工。在這段人生中的種種相遇,最終培養出「經常」在電視或電影中看到的演員松戶諭。後來他參演的電影在全美公開上映,諭突然接到一通從美國打來的電話。他本來以為是來自荷李活的工作邀約,沒想到卻收到一則消息——關於他已斷絕關係的哥哥。

《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
Tomrrow, I’ll be Someone’s Girlfriend
現已獨家火熱播放中

改編自日本大熱漫畫
寫實描寫現代東京女性另類愛情觀

由話題寫實大膽的大熱漫畫《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改編,成功掀起討論及追看熱潮,並由童星出身的吉川愛 (Ai Yoshikawa)、橫田真悠 (Mayu Yokota)、齊藤渚 (Nagisa Saito)、箭內夢菜 (Yumena Yanai)、宇垣美里 (Misato Ugaki) 演譯現代東京女性另類愛情觀《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

松戶諭在高中校園看了一齣舞台劇,在那瞬間「想成為演員」的夢想就此萌芽。 認為只要去東京就能有所收穫的他憑著這股衝勁,從關西來到兒時玩伴所住的東京・表參道。他的兒時玩伴過著充實的人生,但諭不但窮,還遲遲無法開闢演員之路。有天他運用天生靈敏的嗅覺,撿到掉在汽水機下的機票。想不到那張機票的持有人竟然是演藝公司的社長!諭受意想不到的「緣分」眷顧後,一邊擔任當紅女演員的司機,晚上一邊在光碟出租店打工。在這段人生中的種種相遇,最終培養出「經常」在電視或電影中看到的演員松戶諭。後來他參演的電影在全美公開上映,諭突然接到一通從美國打來的電話。他本來以為是來自荷李活的工作邀約,沒想到卻收到一則消息——關於他已斷絕關係的哥哥。

本作登場人物寫實的心理描寫蔚為話題,對《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的世界觀有所共鳴的讀者不斷出現。一旦上癮便會無法自拔的熱門漫畫《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終於要拍成真人版電視劇!主角分別為靠當出租女友賺錢的「雪」;心中懷有無法填滿的孤獨,透過男人以慰寂寥感的「梨奈」;對外表十分執著,反覆整容的 30 幾歲女子「彩」;不隨波逐流,宣稱堅守「自我」的「萌」;為了追求自由來到東京,在夜世界活出「當下」的「優愛」。這五位女性有著各自的自卑感與煩惱,她們邊抱持各種想法邊掙扎前行,而等在她們前方的究竟會是甚麼結局?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The Files of Young Kindaichi
現已獨家上線


【日本電影作品】


《盛情款待》
Omotenashi
現已獨家上線

《約定的夢幻島》
The Promised Neverland
現已獨家上線

《星光睡美人》
The Limit of Sleeping Beauty
2022 年 7 月 8 日獨家串流上線

《人魚沉睡之家》
The House Where the Mermaid Sleeps
2022 年 7 月 15 日獨家串流上線

《反轉三國誌》
The Untold Tale of the Three Kingdoms
2022 年 7 月 16 日晚上 11 時 30 分獨家串流上線

《最後的情書》
Last Letter
2022 年 7 月 22 日晚上 9 時 30 分獨家串流上線

《奇蹟車站》
Show Me The Way to The Station
2022 年 7 月 22 日獨家串流上線


【台劇作品】


《正義的算法》
Small and Mighty
現已火熱播放中
逢週三、四更新

人氣男女神陳柏霖、郭雪芙合作勢必掀起全城熱話
以輕鬆喜劇手法探討各種社會現象

金鐘視帝陳柏霖相隔10年再度演出台劇,一改深情劇路,演繹貪財刻薄、擅長用陰招打官司的「精算律師」,與郭雪芙所飾演的行俠仗義新晉律師組成一隊,加上突然冒出來的兒子,三人撞出時而爆笑、時而認真的戲劇火花!

一場意外讓享負盛名但性格囂張又自私的法律界明星律師劉浪 (陳柏霖 飾) 的人生和事業跌入谷底,更背負著「損害名譽」的指控被所屬的律師事務所踢走。即使不情不願,為求生計的他毅然加入一家公益律師樓,因緣際會下與熱血新人律師林小顏 (郭雪芙 飾) 組成冤家師徒拍檔,更突然被一位素未謀面的男孩劉良良 (林格宇 飾) 誤認作父,在找不到親生母親情況下,被迫當上「臨時奶爸」,讓本來風流快活的人生瞬間逆轉!在面對全新的生活下,劉浪在接觸每宗複雜的案件時,開始了解到探索正義的原貌和背後的真諦,透過不同視角看待自己原本認知的法律和世界。


【華語電影作品】


《受益人》
My Dear Liar
現已獨家串流上線

《嘉年華》
Angels Wear White
2022 年 7 月 8 日獨家串流上線

《今宵多珍重》
Precious is the Night
2022 年 7 月 8 日獨家串流上線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Do You Love Me As I Love You
2022 年 7 月 8 日獨家串流上線

《逃出立法院》
Get the Hell Out
2022 年 7 月 15 日獨家串流上線


【韓劇作品】


《醫法刑事》
Doctor Lawyer
現已獨家上線

《盡情吃,用力愛》
Link: Eat, Love, Kill
現已獨家上線


【韓國電影作品】


《搶錢大屍殺》
The Odd Family: Zombie On Sale
2022 年 7 月 8 日獨家串流上線

《親愛的備忘》
Romang
2022 年 7 月 15 日獨家串流上線


【Marvel Studios 作品】


《Ms. Marvel》
現已獨家上線
2022 年 7 月 13 日大結局


【美國影視作品】


非凡公主》
The Princess
現已獨家上線

打破童話公主的形象
以公主為主角的冒險電影

由《詭屋驚凶實錄》(The Conjuring) 天才童星、話題美劇《惡行》(The Act) 艾美獎提名女星Joey King主演,打破傳統公主形象,堅拒不合理婚約,拯救王國的動作冒險電影。

家傳戶曉的童話公主故事框架,將被《非凡公主》逐一打破!非凡公主將華麗長裙換上馬甲短裙、手中權杖變成武器、翩翩舞步變成瀟灑武功,與自己的冷血變態未婚夫對抗,脫離綁架。親身上場、拳拳到肉的公主,打低未婚夫手下逃出城堡高塔,拯救自己以及被未婚夫覬覦而岌岌可危的國家!可能是史上最多血的公主電影作品,充滿力量與勇氣,令人耳目一新。

開心漢堡店大電影》
The Bob’s Burger Movie
2022 年 7 月 13 日獨家

7 度榮獲艾美獎最佳動畫節目提名
與掙扎求存的漢堡包店主 Bob 展開一場腦洞大開的歷險之旅

《開心漢堡店大電影》改編由2011年開始播放至今,現已播放至第 12 季的《開心漢堡店》(The Bob’s Burger) 一直受到觀眾喜愛,並得到業內人士認可,7 度榮獲艾美獎最佳動畫節目提名,並兩度奪得獎項!一直於結業邊緣掙扎求存的漢堡包店 The Bob’s Burger,第二代店主 Bob 一家五口今次於電影中遇到更大危機!

這部動畫、大螢幕、音樂喜劇神秘歷險電影是根據艾美獎得獎長壽系列改編。故事開始時,鮑勃漢堡店正前方一條主水管破裂,造成一個巨型凹洞,無限期地阻塞入口,破壞貝爾契家庭計劃一個成功的夏季。鮑勃和琳達努力維持生意,孩子們試圖解開謎團,來拯救家庭的食店。危險逐漸增加,這些弱勢的人互助尋找希望並為重返所屬崗位而戰。一些閃光燈片段或模式可能會影響對光敏感的觀眾。

叛逆之聲》
Pistol
2022 年 7 月 6 日獨家

史實紀錄英倫龐克先驅
一隊震撼全球的經典樂隊
帶你走上叛逆之旅

1975 年於英國倫敦成立的龐克搖滾樂隊 Sex Pistols,以短短三年時間,成為流行音樂史上最具開創性的樂隊之一,帶動英國的龐克運動,同時推動無政府主義,啟發了日後的龐克搖滾以及另類音樂發展,徹底改變英國以至歐美全球的音樂及文化。劇集《叛逆之聲》由 Sex Pistols 結他手 Steve Jones 的回憶錄《Lonely Boy: Tales from a Sex Pistol》改編而成,重現那些年令人啼笑皆非、感動又令人心碎的經歷,為觀眾展示音樂史上最千變萬化的三年內所發生的各項狂亂荒唐事蹟,並由《一百萬零一夜》(Slumdog Millionaire) 金像大導丹尼保爾 (Danny Boyle) 執導。

本單元劇集根據 Jones 的回憶錄《Lonely Boy: Tales from a Sex Pistol》改編,講述一班「沒前途」的工人階級孩子,組成樂隊後成名的傳奇故事,他們衝擊古板腐敗的當權人士,更發誓要推翻政府,最終徹底改變了音樂和文化。樂隊 Sex Pistols 成為了這場革命風暴的核心,而本劇將以 Sex Pistols 樂隊創始成員兼吉他手 Steve Jones 的角度出發,Jones 那些令人啼笑皆非、感動和甚至令人心碎的個人經歷,將為我們展示音樂史上最千變萬化的三年裡,當中發生過的各式狂亂荒唐事蹟。

《天堂的旗幟下》
Under The Banner of Heaven
現已獨家上線
2022 年 7 月 13 日大結局

《破案三人行》第 2 季
Only Murders in the Building Season 2
現已獨家上線


【原創電影】


殭屍高校生3
Zombies 3
2022 年 7 月 15 日獨家

迪士尼原創電影

青春高校溝殭屍
歌舞青春玩搞笑

由政府成功製造出阻止喪屍食人腦的裝置之後,西布魯克成為人類與怪獸和平共存之所。《殭屍高校生2》當中,主角喪屍查德以及啦啦隊隊員艾蒂森與各位聯手解決當中狼人所製造的混亂之後,大家重回正常生活。來到最新的電影《殭屍高校生3》,查德與艾蒂森還有一年就要從高中畢業。查德專注於訓練,期望奪得美式足球獎學金後,成為首位升讀大學的喪屍;艾蒂森則忙於籌備國際啦啦隊大賽。這時天外來客卻現身,參與啦啦隊大賽,西布魯克上上下下全員都懷疑這些客人另有所圖。

查德和艾蒂森在高中還有一年便畢業,西布魯克已經成為人類和怪獸和平共存之所。查德想取得美式足球獎學金,成為首位升讀大學的喪屍,艾蒂森則籌備國際啦啦隊大賽。這時有天外來客出現參加啦啦隊大賽,西布魯克上下懷疑他們另有所圖。

球星之路
Rise
現已獨家上線

紀實展現當今火熱球星「字母哥」的神奇之路
為一眾充滿夢想的朋友帶來無比追夢的勇氣

NBA當紅球星、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安迪度安寶 (Giannis Antetokounmpo) 生涯至今拿下 2 座 MVP、一次年度防守球員、6 度入圍全明星賽,曾率領公鹿奪下總冠軍獲得 FMVP 殊榮,27 歲便幾乎囊括所有榮譽,是當令 NBA 最炙手可熱的球星之一。原創電影《球星之路》,重塑當今至紅球星之成長旅途,與你同步見證一個冠軍家庭的神奇之路。

當維拉和查理斯艾迪杜高普從尼日利亞移居至希臘後,他們掙扎求存,為養育五個孩子而奮鬥,同時面對每日被驅逐出境的恐懼。他們十分渴望取得希臘的國籍,惟基於當地的法律,他們的入籍之路處處受到掣肘。憑藉一家人的願景、毅力和信念,使他們擺脫身分卑微的命運,並推動三位孩子踏上球星之路,更成為美國職業籃球聯賽的冠軍。

圖片及資訊:Disney+ Hong Kong 及其他關聯公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