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3日

到又一城《Disney. Love Nature》與迪士尼朋友一齊遊花園!

又一城聯同迪士尼合作的環保企劃《Disney. Love Nature》活動已經展開!由即日起至 8 月 14 日期間,大家可以在場內的大自然叢林主題場景打卡,米奇與好友更會以新裝跟各位一起體驗綠「惜」生活旅程,同時別錯過在期間限定店內選購各款全球限定迪士尼環保產品!

《Disney. Love Nature》花園位於又一城 LG2 層,米奇與好友都以充滿園林氣息的休閒服飾,在花園各處感受綠草如茵帶來的小清新!而這敞大自然綠「惜」之旅由鋼牙與大鼻為你引路,沿途更會遇上唐老鴨與黛絲、米奇、米妮及高飛在不同角落體驗大自然的美麗奧秘!大家更可以坐在花園木椅上與友人小憩片刻,沉醉於一片綠油油的自然寫意空間。

咖啡渣咖啡杯
港幣$100

竹纖維碗碟套裝
港幣$250/套

吸水布
港幣$30

岩石板餐具
港幣$80-$120

與迪士尼朋友遊走過綠色庭園後,便會來到迪士尼全球首間綠色環保期間限定店,香港是全球巡迴的首站,將發售一系列以「Go Green」為概念的迪士尼主題環保產品,以最為實用的生活家品及廚具為主,配上多位經典人氣迪士尼角色,既實用又精美。產品以 3R 環保原則製造,即循環再造 (Recycle)、廢物利用 (Reuse) 及減少浪費 (Reduce),別具意義。簡約素色為主的產品,減少化學物質消耗之餘,同時亦減少產品的包裝,盡量減省不必要的浪費,為下一代締造可持續的美好環境,追求綠「惜」生活的迪士尼迷絕不可錯過!

喜歡栽種植物的朋友,就記得去到欣賞各種迪士尼主題小盆栽,並可選購適合的栽種器皿回家。

上左.《Disney. Love Nature》環保袋 (大)
上右.《Disney. Love Nature》環保袋 (小)
下左.《Disney. Love Nature》米奇與米妮環保袋
下右.《Disney. Love Green》鋼牙與大鼻環保袋

又一城為 My FESTIVAL 會員準備了尊享禮遇,會員可以由 2022 年 7 月 21 日起,憑 20 積分於又一城手機應用程式內預留換領證,並於 2022 年 7 月 21 日至 8 月 14 日期間,在又一城以信用卡、扣賬卡、易辦事、八達通卡或銀聯卡作即日單一消費滿港幣 800 元或以上,即可換領限量版環保袋壹個。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又一城《Disney. Love Nature》活動:
  • 日期:2022 年 7 月 21 日至 8 月 14 日
  • 地點:又一城 LG2 層
圖:又一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