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2日

Marvel 期間限定店將登陸皇室堡,逾 200 主題潮物等緊 Marvel 迷

Marvel 電影宇宙第四階段一系列電影及影視劇集陸續登場,而最新作品由小樹人擔正旗的原創短片《我是樹人》(I Am Groot) 將於 8 月登陸迪士尼串流平台 Disney+。承接這股勢不可擋的 Marvel 浪潮,銅鑼灣皇室堡將於 2022 年 7 月 29 日至 8 月 28 日期間設【Marvel 主題期間限定店@皇室堡】,屆時將展出 1:1 超級英雄人偶場景、陳列出多款極罕 Marvel 玩具及發售逾 200 款 Marvel 熱賣潮物,當中近 30 款為全港首發或獨家產品。各位 Marvel 迷的私家珍藏庫是時候擴大了!

特別以超級英雄基地而設計的【Marvel 主題期間限定店@皇室堡】,仿如走進高科技金屬元素的史達大樓,基地聚集了 6 位超級英雄,包括洛基、鷹眼、蜘蛛俠、樹人,以及從台灣到香港的真人大小美國隊長及鐵甲奇俠模型。

場內亦會展出 4 款 Marvel 珍藏玩具模型,包括鐵甲奇俠納米手套、洛基 1:6 模型及美國隊長 1:6 模型等。

身為 Marvel 迷的你,別錯過搜購限定店內逾 200 款主題潮物,設計圍繞著鐵甲奇俠、美國隊長、洛基、鷹眼、蜘蛛俠及樹人,這 6 大 Marvel 超人氣角色,當中近 30 款更是全港首發或會場限定。



【Marvel 主題期間限定店@皇室堡】
  • 舉行日期:2022 年 7 月 29 日至 8 月 28 日
  • 開放時間:中午 12:00 至晚上 9:00
  • 會場地點:皇室堡地下中庭
圖:皇室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