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0日

Duffy 與好友到 MOKO 新世紀廣場與大家共渡冬日


生活在奇神王國的 Duffy 與好友一向都好少出城遊歷,他們在今個冬日決定帶上新到的朋友小狐狸 LinaBell 走到旺角 MOKO 新世紀廣場,更約定與與各位萌粉一同歡度冬日佳節,他們愛聯同米奇與好友在商場內呈獻「Duffy and Friends: A Journey to Christmas Town」。

MOKO 新世紀廣場「Duffy and Friends: A Journey to Christmas Town」將由 11 月 19 日 (六) 起展開!中庭位置將化身全城最「萌」的聖誕星空小鎮,Duffy 與好友會在小鎮每一個角落等待大家前來打卡,更可以走進 5.8 米高的 LinaBell 聖誕樹屋內與 LinaBell 大型毛公仔分享聖誕願望兼打卡拍照,記得帶上你的 Duffy 與好友毛公仔一同拍照,盡情投入延續市內的 Duffy Fans-tasy!

高達 6 米的樂園華麗矚目地標「奇妙夢想城堡」裝置再次亮相於商場內,穿上聖誕服飾的米奇與好友誠邀大家在城堡前盡情打卡,分享佳節喜悅!整座城堡漆上了璀璨粉嫩的粉金色,配上精緻復古的歐陸設計風格,部分更綴以迪士尼夢幻藍調的塔頂,加上柔和燈光效果點綴,經典又華麗,是今個冬日必到的打卡朝聖熱點!

Duffy 與好友會在 4 間添上精緻裝飾品的特色小屋與大家見面!

Duffy 及 ShellieMay 主題小屋以璀璨金色為主調,全屋佈置了琳琅滿目的精美掛飾,於彩燈照耀下夢幻非常,穿上一身藍黃色冬日服裝的 Duffy,正在裝飾金光閃閃的聖誕樹。ShellieMay 亦已經預備好大大小小的禮物,為好友們送上驚喜!

StellaLou 主題小屋每個角落都填滿她的迷人薰衣草粉紫色,夢想成為芭蕾舞者的她,正在勤加練習,準備施展渾身解數於盛大的聖誕舞會上為大家表演精彩舞蹈。

而貓畫家 Gelatoni 的畫室套用了柔和的綠色,散發著溫暖治癒氣息,地上擺滿了妙筆生輝的畫作。佳節臨近,Gelatoni 正舞動畫筆,勾畫出一個冬日森林飄雪世界,夢幻奇妙的景色躍然紙上,令人彷如親臨其境。大家更可以發現 Gelatoni 於畫布上描畫了 CookieAnn 及 ‘Olu Mel 二人的俏像,這個注滿心思的創作絕對是送給好友們的最佳聖誕禮物。

至於 LinaBell 就在 5.8 米高,充滿歐陸風情的木系小屋內等待大家與她一起打卡!她悉心為聖誕樹佈置,繫上心愛的巨型粉紅色蝴蝶結及閃亮璀璨燈飾,底座則環繞着層層堆叠的繽紛禮盒,令整個小鎮都感受到可愛歡愉的節日氣氛!

除聖誕星空小鎮外,拾級而上至商場 L1 樓層還有「夢幻聖誕長廊」。在寫意的聖誕樹林中寫意漫步,沿途更可以見到 Duffy 與好友毛公仔在兩組的場景星空舞台上向大家送上美好祝願。長廊盡頭還放有一座飄雪水晶球,將展出香港迪士尼樂園 Duffy 與好友最新冬日系列毛公仔。

Duffy 與 LinaBell 更襯這次機會,要與「萌粉」在場內見面,大家千萬不可錯過在 12 月 4 日 (日) 在 MOKO 新世紀廣場舉行的期間限定「Duffy 與 LinaBell 聖誕見面會@MOKO」,見面會入場證換領詳情將於 11 月中旬公佈,「萌粉」們記得留意官方社交平台最新消息發佈!

「Duffy 與 LinaBell 聖誕見面會@MOKO」 
  • 日期:2022 年 12 月 4 日 (日)
  • 時間:下午 2 時 30 分至 5 時 30 分
  • 地點:MOKO MTR 樓層中庭
  • 參加辦法:見面會入場證換領詳情將於 11 月中旬公佈
同大家做個預告!充滿歡樂魔力又具傳統聖誕氣氛的「A Disney Christmas」慶祝活動將於 2022 年 11 月 18 日至 2023 年 1 月 2 日期間,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行。除以往精彩的經典節目「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奇妙飄雪聖誕高飛」及「夢想成真聖誕樹亮燈禮」再次點亮奇妙聖誕外,今年亮點之一,是在幻想世界的夢想花園將為賓客帶來全新「Duffy 與好友冬日花園」, 賓客可以攜同自己的 Duffy 與好友毛公仔結伴遊園,在多個全新主題裝置拍出不同的造型照,Duffy 與好友更會在花園內隨時現身,與粉絲們相聚。

MOKO 新世紀廣場「Duffy and Friends: A Journey to Christmas Town」
  • 日期:2022 年 11 月 19 日至 2023 年 1 月 8 日
  • 時間:上午 10 時至下午 10 時
  • 地點:MOKO MTR 樓層中庭及 L1 樓層走廊 (近MARK FAST) 
圖:MOKO 旺角新世紀廣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