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8日

Lego 1:1 黑豹半身像,神還原黑豹帥氣造型「Wakanda Forever」

Marvel Studios《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 即將於今年 11  月9 日上映,預告片已揭示由已故影星 Chadwick Boseman 所飾演的瓦干達國皇鐵查拉 (T'Challa) 離世後,由她的妹妹舒利 (Shuri) 公主繼承「黑豹」。LEGO 在《黑豹2》正式上映前搶先推出 5 套全新 LEGO Marvel Black Pantherm 產品,來一場瓦干達前哨戰。
新產品預先呈現電影中一幕又一幕重要及驚心動魄的情節場景,細緻地把劇情中的精髓活現眼前,而其中在本文簡單開箱的 76215 Black Panther 最吸睛,神還原瓦干達國皇鐵查拉 1:1 身穿黑豹黑銀戰甲的帥氣造型,並雙手交疊胸前重現經典「Wakanda Forever」手勢,收藏值超錶!76215 Black Panther 現已搶先登陸各大樂高認證專門店及樂高探索中心禮品店。

打開包裝盒首現眼前是編號 6431764 的白色大盒。

箱內有一個白色封套,內藏兩本印有黑豹標誌的説明書及一張 Black Panther 貼紙。

而盒內亦收納了編號 1、2、3、5、6、15、16、17 積木,總共 17 包。

餘下編號 4、7、8、9、10、11、12、13、14 積木,共 16 包側在包裝盒內。

76215 Black Panther 由 2,961 塊顆粒砌成,高約 46 厘米、寬 52 厘米及長 29 厘米,1 i1 現實尺寸還原電影中極具代表性的「Wakanda Forever」交叉手勢,手部更是可以拆卸。

除了胸前交叉手勢外,還隨附可套上的項鏈,底座亦配上展示牌更提升整體體驗。


除以上 LEGO Black Panther 系列重點 76215 Black Panther 半身像外,同時率先上陣的還有以下 4 套產品,率先把兩大王國的海上戰役曝光,由您揭曉新任黑豹皇位誰屬!

76211 Shuri's Sunbird

與侯任黑豹舒利 (Shuri) 一起登上精美絕倫的太陽鳥飛行器。2 個巨大的引擎可輕易傾斜及旋轉,更可前後彎折,預備於舒利的家鄉瓦干達上空和更廣闊的遠方自由翱翔。如果被攻擊向他發射射釘槍反攻,然後與手拿圓環的娜姬雅 (Nakia) 和身背飛行包的 Ironheart MK1 一起投人戰鬥!

76212 Shuri's Lab 

舒利 (Shuri) 的實驗室實在多姿多彩。當黑豹在他的氣墊板上玩樂的同時,舒利正在嘗試穿戴上她的超棒動力手套。要當心武器架,並看準射擊練習時間。您有自信能從射手身上發射飛盤並擊中目標?

76213 King Namor's

Throne Room 幫助舒利 (Shuri) 引導散兵潛艇前往 King Namor 神廟。如果 attuma 發動攻擊,準備開火擊退他。將潛艇帶上岸,然後在這金碧輝煌的王座室迎接 King Namor。任務結束後返回潛艇開始下一次的水下冒險。

76214 War on the Water

偉大的黑豹船被稱為《黑豹2:瓦 千達萬歲》的皇家海豹。這架以黑色為主調的帥氣戰鬥船,有着多個發射機關加上兩架無人機,以應付這場激鬥。

Special Thanks :Lego Hong Kong and PR Te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