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8日

迪士尼公主與動物在荃灣廣場辦叢林派對及森林茶會

荃灣廣場即日起呈獻【Disney 主題綠悠夢幻聖誕】,L5 PLAY GARDEN 以木雕、綠色植物和燈光呈現「公主叢林派對」和「動物森林茶會」兩大主題區,一共有八個迪士尼公主及迪士尼動物打卡位,快與一眾好友相約於 5 米高巨型聖誕樹下穿梭森系聖誕日與夜,慶祝聖誕!同場期間限定店更將於 12 月初開放,將發售逾 250 款商品,包括「綠悠夢幻聖誕」主題限定精品及聖誕綠色植物,粉絲不能錯過!

貝兒公主「瑰」麗花園

《美女與野獸》中被小心存放在玻璃罩內的嬌弱玫瑰如今竟長成近 3 米高,渾身散發柔光,是否代表貝兒的愛情也茁壯成長呢?

白雪公主蘋果拱門

白雪公主更站在逾 3 米高的巨型蘋果木雕拱門下歡迎大家進場,一起派對狂歡!

灰姑娘閃耀馬車

灰姑娘乘坐招牌南瓜馬車到場,比起以往的華麗裝飾,這次以木材精心雕琢而成的森系座駕更能突顯主人的氣質呢!

長髮公主樂偑聖誕樹派對

長髮公主樂偑自小生活在高塔內當然不畏高,那裝飾 4 米高木雕聖誕樹的重任就交給她吧!

甫進 PLAY GARDEN【Disney 主題綠悠夢幻聖誕】,由一幅 20 米長的迪士尼公主打卡牆迎接各位來到「公主叢林派對」,4大最受歡迎的公主角色貝兒、白雪公主、灰姑娘及長髮公主樂偑以木雕剪影方式現身,約定大家瘋狂打卡。

Marie 聖誕祝福

富貴貓 Marie 站在巨型的「MERRY XMAS」燈飾旁邊,為大家送上聖誕祝福!

斑比茶具派對

要營造出森系悠閒感,精緻的歐陸風桌椅就不適用了,不如直接找根原生樹幹歎茶吧!小鹿斑比和兔仔朋友大腳在巨型茶具窗戶前翹首盼望,等您到來呢!

Dumbo 綠遊夢幻隧道

歡迎來到「動物森林茶會」!小飛象大寶和老鼠仔朋友 Timothy 合力造了一道綠遊夢幻隧道,用無數小燈泡把林中小木屋佈置成溫暖小窩,快來一同慶祝聖誕吧!

5米高巨型聖誕樹

一眾迪士尼動物齊聚 5 米高閃閃發亮的聖誕樹下,向樹頂光芒萬丈的巨星誠心許願。

一站式匯聚逾 250 款迪士尼文具及 Francfranc 聯乘家品的「Disney 主題綠悠夢幻聖誕 • 期間限定店」將於 2022 年 12 月 2 日至 2023 年 1 月 2 日期間開設在荃灣廣場 L1 中庭位置。當中發售產品包括,「綠悠夢幻聖誕」主題限定精品、首度加推迪士尼公主和迪士尼動物的聖誕綠色植物及 Francfranc 聯乘的迪士尼公主家品及聖誕樹系列,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期間限定店更設有「迪士尼公主聖誕球拱門」和「小鹿斑比聖誕樹」兩大打卡位,瘋狂搶購心頭好時也別忘了打卡,跟大家分享覓得珍藏的喜悅!

聖誕是宣揚愛與希望的節日,荃灣廣場特以綠悠主題,由 12 月上旬起推出「聖誕小樹認領計劃」,向本港慈善機構「Make-A-Wish 願望成真基金」的兒童於佳節送上聖誕祝福。各位有心人士只需於活動期間在場內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及捐款,即可認領屬於您的真聖誕樹一棵,實行在聖誕佳節時 傳揚大愛!

荃灣廣場【Disney 主題綠悠夢幻聖誕】
  • 日期:2022 年 11 月 18 日至 2023 年 1 月 2 日
  • 時間:上午 10 時 30 分至晚上 10 時
  • 地點:L5 PLAY GARDE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