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1日

香港迪士尼與好孩子 (香港) 建立多年企業聯盟,推樂園專屬設計嬰兒車

小報早前於社交平台帳號曾報導樂園更換全新「好孩子」(gb) 嬰兒車供有需要賓客租借。今天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正式宣佈與好孩子 (香港) 達成為期數年的企業聯盟,而兩款全新嬰兒車便是好孩子 (香港) 為香港迪士尼量身設計並製作,生產過程中採用再生材料,產品生命週期更做到無毒無害、可循環再用。

業務遍佈全球的知名兒童用品跨國企業好孩子集團今次與香港迪士尼結成企業聯盟,為度假區設計添加上米奇老鼠和米妮老鼠圖案的全新嬰兒車,並已由 2022 年 10 月 14 日起於樂園內的消防局建築供賓客租借,租金港幣$150/日,並須付按金港幣$100/日,可供六個月至七歲小孩使用。

新嬰兒座椅空間更為寬敞,適合不同年齡和身型的小朋友,下層儲物空間變得更大,家長可更靈活置物,卸下隨身物品輕鬆遊園。

停車掣動系統移至把手上,家長操作嬰兒車時更安全易控。

更大的車輪設計使推行變得更輕鬆便捷。

上述多項新嬰兒車功能務求方便家庭賓客使用,為一家提供更舒適愜意的遊園體驗。香港迪士尼深信,每項微小的細節都會影響賓客體驗。隨著全新嬰兒車的推出,香港迪士尼表示會繼續精益求精,引入更多以人為本的產品和服務,以迎合賓客需求,為大家帶來更奇妙的迪士尼之旅。

作為香港迪士尼最新的企業聯盟合作夥伴,好孩子 (香港) 除為家庭賓客呈獻更舒適的嬰兒車外,其商標亦會呈現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消防局的價目板上,各園區的嬰兒車停泊處亦陸續更換展示上好孩子商標的標示牌。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莫偉庭表示:「香港迪士尼作為家庭友善的主題樂園,一直尋求革新,完善樂園的服務。我們很高興宣布與好孩子 (香港) 合作,推出專為香港迪士尼樂園設計的嬰兒車,方便賓客帶小朋友到訪,希望好孩子 (香港) 這款嬰兒車能讓賓客在度假區內享受更舒適的體驗。」

好孩子集團創辦人兼董事局主席宋鄭還表示:「好孩子集團,三十三年如一日,以技術和匠心來表達我們的愛心。我們致力於為孩子們創造安全、優質、時尚的好產品。我覺得好孩子和迪士尼的合作,是相同的理念、互補的價值的一種合作;是產品供應鏈和娛樂服務鏈的融合;是互相共創、價值共生的協同。我相信我們這樣的合作,一定會為賓客帶來全新體驗和優質服務。」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大街小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