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8日

URDU 米奇及唐老鴨彩色版人偶已經登場

由迪士尼正式授權,本地潮玩品牌 URDU 製作的全新 7 吋站立式公仔系列 7” IInch Standing Figure Series,在早前香港動漫電玩節 2022 率先亮相並同時接受預訂,其中率先登場的迪士尼彩色版米奇和唐老鴨更已經由 11 月 25 日起 (五) 在各大門市公開發售中。

除了米奇和唐老鴨兩位經典人物外,系列當中還會有高飛、鋼牙與大鼻、小熊維尼、小木偶皮諾丘等迪士尼角色陸續登場!

URDU 7 吋站立式公仔 - 迪士尼米奇老鼠 (彩色版)
港幣$580

URDU 特別為充滿奇思妙想風的米奇設計獨有姿勢,其頭部和關節處均作出可動設計,在彩色版當中,米奇的紅色招牌褲子特別加入植絨設計有別於灰模設計的公仔,植絨絲滑的材質令公仔顏色更顯立體,提升收藏性。

URDU 7 吋站立式公仔 - 迪士尼唐老鴨 (彩色版)
港幣$580

至於個性幽默、樂觀友善的唐老鴨亦同樣擁有獨有姿勢及可動頭部和關節處設計,以便靈活展示多個萌爆動作,唐老鴨的紅色蝴蝶結亦都加入了植絨設計,更顯收藏亮點。

港澳銷售點:IDEAS、AEON STYLE 康怡 (2/F)、Apita、大猿猴玩具精品 Ape Toys store (旺角、尖沙咀)、Bricks House (元朗、東涌)、LOG-ON、Nobletime、 SWEETY MAGIC WEB (網店)、UP-NEXT (旺角、荃灣)、奇趣天地 Wonderland (黃埔、沙田、青衣)、 一田 Yata (沙田、荃灣)及澳門新八佰伴 (Macao New Yaohan)

圖:URD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