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3日

《魔雪奇緣》主題園區工程概況 2022.12.13

《魔雪奇緣》主題園區工程進度記錄 2022 . 12 . 13
魔雪奇緣世界丨World of Frozen

「魔雪奇緣世界」將於 2023 年下半年揭幕

北山山脈目前正進入最後粉飾的路程,除冰雪皇宮附近位置仍有待上色外,整座山脈都已完成上色及細節化,當然還有部份外露金屬支架須待冰雪皇宮附近位置完成後再陸續修復相關位置。

從高處俯瞰可一覽園區幕後狀態,當中可見藏於山脈內部的結構支架,這部份會一直維持這個狀態,不會進行外觀粉飾。事實上,賓客遊歷「魔雪奇緣世界」時,亦不會看到這些穿崩位。

再靠近山脈看,藝術家利用不同工具及顏料為山脈每一處加以細節化,令雪山更為逼真。

「阿德爾城堡」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外觀的冰雪裝飾。話説在 11 月 22 日樂園舉行了「魔法雪花簽名時刻」活動,樂園領袖、迪士尼幻想工程師以及與項目相關的部門演藝人員,齊集幻想世界前往「魔雪奇緣世界」的走廊前,在粉飾於「阿德爾城堡」塔樓的六塊巨型魔法雪花背面簽名。

「阿德爾城堡」頂端的魔法雪花終於亮相。

阿德爾村莊建築仍然在全速進行粉飾階段。

「極光糖果屋」在 4 月的俯瞰記錄中仍然處於結構狀態,相隔多月糖果屋的外觀已經粉飾了約兩成,部份位置仍在處於金屬支架狀態。

「海灣碼頭」(Bayside Wharf) 亭閣已經加上頂蓋。

在「極光糖果屋」前有個圓形結構物,其實是一座迎接賓客來到「阿德爾王國」參與「夏雪節慶典」的魔法雪花噴泉,其設計可參考以上圖片。

「雪嶺滑雪橇」山嶺仍然被棚架包圍,但山嶺的外觀粉飾已經完成了不少。

另外,在「雪嶺滑雪橇」的山腳及「阿德爾城堡」之間位置,已經種植了樹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