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日

迪園行政總裁與義工隊向社區送贈近萬份聖誕禮物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多年來帶畀無數賓客尤其是小朋友童趣歡樂,度假區亦一直透過不同類型的義工活動,將這份無形的奇妙力量帶到社區不同階層人士。聖誕臨近,最近度假區首次以「一加一」方式舉辦了「分享禮物‧分享愛」玩具捐贈活動,向香港迪士尼演藝人員收集全新迪士尼玩具,並獲一眾演藝人員積極響應今次捐贈活動,每當有一位演藝人員捐出一份禮物,度假區就會額外捐贈多一份,將萬分愛心傳遞到社區。今次活動所收到的禮物,將會轉贈至近 20 間慈善機構有需要的小朋友手上,包括有一眾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童及病童等,一同分享節日喜悅。

經過一輪玩具捐贈活動後,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莫偉庭 (Michael)、兩位親善大使陳麗儀 (Lily) 和唐俊迪 (Tony),聯同近 500 位迪士尼義工齊心合力準備近一萬份聖誕禮物,分送到社區。

度假區行政總裁莫偉庭 (Michael) 表示:「香港迪士尼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以不同方式回饋社會。今年香港迪士尼的玩具捐贈活動首度以『一加一』方式進行﹐一眾演藝人員都能參與其中,成就樂園有史以來最大的義工聖誕禮物捐贈項目,攜手將更多的佳節歡樂帶到社區。」 他讚揚迪士尼義工隊的努力:「感謝各位演藝人員對今次捐贈活動的踴躍支持,見到一眾迪士尼義工,努力協助整理禮物,又親手寫上心意卡,為有需要的兒童送上節日祝福! 」

疫情之下,兩位親善大使 Lily 和 Tony 多次以迪士尼義工隊身份,到社區探訪病童、長者及貧窮家庭,關心他們所需。今次能參與義工活動,為有需要的小朋友包裝聖誔禮物 Lily 覺得別具意義,她表示:「迪士尼一向希望將歡樂帶給大家,參與今次的聖誕活動,自己和義工隊好像化身成聖誕老人一樣,為小朋友帶來驚喜,相信他們收到一定會很開心 !」另一位大使 Tony 亦覺得這個體驗很特別,他認為:「作為親善大使,其中一個很重要的使命是秉承著迪士尼對社會的關懷,為有需要的人士送上溫暖。祝願收到這些禮物的小孩子過上一個奇妙的聖誕節 !」

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是今次活動其中一個受惠機構,香港迪士尼為協會其下「香港聖公會愛童行計劃」中有特殊學習需要 (SEN) 的學童捐贈迪士尼玩具。協會總幹事劉冼靜儀衷心感謝香港迪士尼:「對於 SEN 學童及其家人來說,治療過程甚為艱難,荊棘滿途,常會面對失望或感到氣餒,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及角色往往帶出堅毅,勇敢及不屈不撓精神,能將正能量注入 SEN 學童及其家人當中。SEN 小朋友在聖誕佳節收到迪士尼玩具一定非常開心 ,亦為他們充滿挑戰的學習路途送上一點鼓勵 !」

除了玩具捐贈外,近年香港迪士尼亦在聖誕節期間舉行不同慈善義賣行動,向社會傳遞佳節的祝福。今年就有兩項慈善義賣 ;「聖誕心願慈善明信片」及 Duffy 與好友主題「Wish Upon A Star」兩用抱抌毛毯,前者賓客可選購「聖誕心願慈善明信片」寫上冬日祝福,並可在美國小鎮大街或幻想世界蓋章處為明信片蓋上節慶郵戳,再投入市鎮會堂外的「聖誕心願郵筒」,而明信片所得收益將不扣除成本,全數撥捐「愛心聖誕大行動」,受惠機構多達 15 間。而 Duffy 與好友主題「Wish Upon A Star」兩用抱抌毛毯,當有賓客每購買一個抱抌毛毯,樂園就會捐出港幣$50 予願望成真基金,為更多病童達成心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