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5日

迪士尼義工隊佳節前夕四出社區送暖意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迪士尼義工隊在今年聖誕節到來前再次出動到社區,到訪多間特殊學校及社區中心,將奇妙帶到社區不同角落,為不同人士送上暖暖心意。

超過 30 位來自香港迪士尼娛樂事務及服裝部的演藝人員聯同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親善⼤使唐俊迪 (Tony) 和陳麗儀 (Lily) 將表演舞台由樂園搬到社區,他們分別去到沙⽥公立學校及香港耀能協會高福耀紀念學校,為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舉辦聖誕聯歡會,除表演最擅長的歌舞外,他們亦準備令小朋友感到驚奇的魔術表演,成功與學⽣打成一片。

親善⼤使 Tony 認為:「學⽣積極又投入的反應完全超出我預期,義工隊透過不同的環節,鼓勵學⽣一齊互動,整個過程既充滿節日氣氛,同時亦令人感動。」另一位親善⼤使 Lily 亦補充:「我們亦特意為同學們準備迪士尼的聖誕禮物,於寒冬中把愛及關懷傳遞給他們,希望他們過上一個溫暖的聖誕節!」

迪士尼義工隊今年亦到訪兒童癌病基⾦的社區中心,更舉辦了一場「馴鹿的森林派對」聖誕活動,透過不同的攤位遊戲讓兒童與其家庭輕鬆愉快地玩樂一天,希望發放更多正能量,舒緩他們對抗病魔的壓力,令他們過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除一連串探訪活動外,香港迪士尼早前亦舉辦了「分享 禮物‧分享愛」玩具捐贈活動,向演藝人員收集全新的迪士尼玩具,每當演藝人員捐出一份玩具,香港迪士尼就會額外至少捐贈多一份玩具,捐贈活動反應積極,最終合共收集到約一萬份玩具,近 500 名迪士尼義工早前齊心合力包裝這萬份聖誕禮物,轉贈給近 20 間慈善機構,將暖暖心意送給社區內有需要的小朋友,包括有一眾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童及病童等,一同分享節日的喜悅。

今個冬日香港迪士尼樂園再次舉辦「奇妙無分界」表演,邀請到 12 個本地學校和非牟利組織的社區合唱團和⾳樂表演團體於美國小鎮⼤街為賓客送上表演。兩位親善⼤使 Tony 和 Lily  亦有參與演出,與表演團體一同以歌聲分享愛和喜悅。今年,迪士尼義工隊更聯同心光盲人院暨學校的小朋友,⾸次於樂園內⽤⼿語配合肢體動作表演歌曲《世界真細小》,配合小朋友的甜美歌聲,展現出他們的才能,與賓客一同於樂園度過溫暖、和諧的聖誕。

近年香港迪士尼亦在聖誕節期間舉行不同慈善義賣行動,向社會傳遞佳節的祝福。今年就有兩項慈善義賣 ;「聖誕心願慈善明信片」及 Duffy 與好友主題「Wish Upon A Star」兩用抱抌毛毯,前者賓客可選購「聖誕心願慈善明信片」寫上冬日祝福,並可在美國小鎮大街或幻想世界蓋章處為明信片蓋上節慶郵戳,再投入市鎮會堂外的「聖誕心願郵筒」,而明信片所得收益將不扣除成本,全數撥捐「愛心聖誕大行動」,受惠機構多達 15 間。而 Duffy 與好友主題「Wish Upon A Star」兩用抱抌毛毯,當有賓客每購買一個抱抌毛毯,樂園就會捐出港幣$50 予願望成真基金,為更多病童達成心願。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