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7日

Häagen-Dazs 推出《反斗奇兵》繽紛雪糕蛋糕

復活節臨近,Häagen-Dazs 推出兩款全新迪士尼與彼思《反斗奇兵》(Toy Story) 主題雪糕蛋糕,讓你與親朋好友分享這個繽紛春日節的喜悅,又或者是慶祝紀念日。

兩款蛋糕的設計都充滿《反斗奇兵》繽紛鮮明的色彩,款式分別有「反斗奇兵系列摩天輪」及「反斗奇兵系列三眼仔的幻想天空」,蛋糕更以大家熟識的經典玩具老友紙條圍邊,彷彿帶領大家穿梭在玩具世界中一樣。提提有興趣的你,兩款蛋糕都需要提前至少兩天預訂!

「反斗奇兵系列摩天輪」
指定尺寸:港幣$699/個

蛋糕集合《反斗奇兵》七大人氣角色,胡迪、巴斯光年、翠絲、三眼仔、彈弓狗、抱抱龍和紅心,他們一起坐上幸福摩天輪,代表著好友們相聚的美好時光。而蛋糕中間的藍天白雲,更是模仿動畫中的安仔睡房,讓人回憶起童年的美好時光。

這個蛋糕由八塊切餅組合而成,內層是四款 Häagen-Dazs 皇牌雪糕口味,焦糖脆餅雪糕 (白色)、芒果雪糕 (橙色)、士多啤梨雪糕 (黃色) 及比利時朱古力雪糕 (啡色),而外層糖皮顏色活力繽紛,內外夾攻,提供了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

反斗奇兵系列三眼仔的幻想天空
細:港幣$429/個
指定尺寸:港幣$569/個

這款雪糕蛋糕以最受歡迎,擁萬千 Fans 的綠葉角色三眼仔作為設計。圍繞著蛋糕的三隻神態呆萌三眼仔,活潑可愛。蛋糕背景以安仔睡房的藍天白雲元素為基礎,呈現出「三眼仔的幻想天空」的主題,就像是好朋友們對未來的美好期望。蛋糕的雪糕是深受喜愛的焦糖脆餅口味,一口下去,讓人盡情品嚐到幸福滋味。


上述兩款《反斗奇兵》雪糕蛋糕除了可以於 Häagen-Dazs 門市選購外,亦同時已於 Häagen-Dazs 網店接受訂購中。

圖:Häagen-Daz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