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8日

慶祝國際婦女節,香港迪士尼邀60名兒童照顧者及親友到園暢玩


適逢今天 3 月 8 日是「國際婦女節」,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特別邀請了「香港婦女中心協會」60 名兒童照顧者及其親友到樂園遊玩,答謝她們日常照顧孩子的辛勞,並由協會暫為託管部分小朋友,讓媽媽們可以 me time 一下。

兩位度假區親善大使謝承恩 (Beyan) 及珮芷善 (Gisele) 於「動畫藝術教室」歡迎她們,感謝她們的付出。為紀念這特別的一天,她們更在迪士尼動畫師的指導下繪畫米妮老鼠。米妮亦到場與大家拍攝大合照。

作為三子之母的 Gisele 表示,雖然育兒生活充滿挑戰,但能見證孩子的成長十分珍貴,不過照顧家人同時,自己的身心健康都十分重要,希望各位參加者可以在樂園忘卻日常壓力,盡情放鬆。

育有一名女兒的媽媽馨文 (圖右.) 事隔五年再次到訪樂園,她表示:「相信每個媽媽都有一個『公主夢』,今次活動可以有機會到魔雪奇緣世界見安娜與愛莎,實現我的夢想!」她續指:「之前女兒年紀較小需要較多的照顧,未有機會欣賞『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但今日可以稍作休息,與朋友一起留待晚上欣賞這個多媒體匯演。」

為慶祝「國際婦女節」,樂園於 3 月 8 日至 10 日期間再度於巡遊路線上演「米奇與好友大街狂歡派對」國際婦女節特別版本,15 位迪士尼朋友及公主、一眾舞蹈員,就連車駕駛列車的司機都以以全女班上陣。

此外,一眾 Marvel 女英雄更會在明日世界現身,又會在明日世界舞台進行「國際婦女節:Marvel 英雌集結」。

「米奇與好友大街狂歡派對」及「國際婦女節:Marvel 英雌集結」演出時間,可參閱樂園官方網項或透透過官方流動應用程式時間表。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