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日

香港迪士尼萌粉4月,會員分享快樂故事更可換領紀念品


香港迪士尼樂園現正舉行春季活動「Duffy 與好友同萌遊 - 春日友約」。樂園宣佈 4 月 8 日至 28 日設為萌粉月,並在一連三個星期六呈獻萌粉週特別時刻,七位 Duffy 與好友更會分為三組,於 4 月 13 日、20 日及 27 日下午 4 時 30 分,在城堡舞台進行的《Duffy 與好友「快樂分享」小劇場》上,送上特別時刻。

樂園早前向特選「奇妙處處通」會員發出電子郵件,邀請會員於上述日子穿上 Duffy 與好友應援色系的打扮,帶上萌物,由中環天星碼頭附近登上特別設計的 Duffy 與好友萌粉專巴前住樂園,並在抵達樂園後,於指定觀賞專區欣賞下午4 時 30 分的《Duffy 與好友「快樂分享」小劇場》。Duffy 與好友更將於表演後再次到台上,參與大合照拍攝時刻。

另外,「奇妙處處通」會員可於 2024 年 4 月 8 日至 28 日期間,換領每週指定 Duffy 與好友獨家「Duffy 與好友萌粉 Fan」紀念品。

換領期:2024 年 4 月 8 日至 14 日

換領期:2024 年 4 月 15 日至 21 日

換領期:2024 年 4 月 22 日至 28 日

會員只要於 Facebook 及/或 Instagram 分享與 Duffy 與好友之間的萌粉故事,並於帖文內加上 #MagicAccess 或 #奇妙處處通、#DuffyFanstasy、#HKDisneyland 和 @HKDisneyland或@DuffyFanstasy_HKDL,即可在每個萌粉週親身到位於美國小鎮大街的「奇妙處處通」會員服務中心,換領指定款式的會員限定「Duffy 與好友萌粉 Fan」一把 (送完即止)。

萌粉週日期及萌友小組:
  • 2024 年 4 月 13 日 (六):Duffy、Gelatoni 及 'Olu Mel
  • 2024 年 4 月 20 日 (六):ShellieMay 及 LinaBell
  • 2024 年 4 月 27 日 (六):StellaLou 及 CookieAnn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