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0日

星球大戰黑暗勢力即將登陸太古城中心


5 月 4 日對於星球大戰迷來説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事關電影標誌性的對白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跟日子 5 月 4 日英文發音 "MAY THE 4th BE WITH YOU" 相同,所以官方將這一天定為「星球大戰日」(Star Wars Day)。今年太古城中心為慶祝「星球大戰日」,將聯乘著名珍藏人偶品牌 Hot Toys 於 4 月 27 日至 6 月 2 日期間呈獻大型主題展覽「星球大戰:黑暗之力」!展覽首次集結星戰宇宙內最關鍵的反派人物於 6.7 米高帝國終極武器「死星」等 7 大打卡場景登場,場內更設《星球大戰》珍藏人偶展,全球首次展出像真度極高的 1:6 珍藏人偶及載具,同場特設的 Hot Toys 期間限定店發售逾 120 款全新限定商品,各位星戰迷準備與一眾備受矚目的邪惡力量角色一同遊歷原力黑暗面的旅程吧!

巨型太空要塞「死星」不僅是《星球大戰》中「黑暗勢力」的核心控制中心,更是帝國終極武器。若要感受黑暗力量的震撼和魅力,必須深入「帝國軍基地」了解帝國軍部署。太空要塞有多部滅星艦及鈦戰機布防,而超過 6.7 米高的「死星」亦準備就緒,象徵原力黑暗面的紅色光劍及 6 位黑暗勢力包括最經典的 Darth Vader、Kylo Ren 及 Darth Maul 等亦在正門守候,引領大家展開原力黑暗面的力量之旅!

各位準「西斯」沿隧道步入「黑武士之秘密室」,立即見到 Lucasfilm 官方授權製造的雕塑級 Darth Vader 1:1 比例原大雕像,終極還原黑暗勢力的標誌性人物。秘密基地更設有重量級 Dark Side 主題的 1:6 比例珍藏人偶、大型 LED 燈箱概念圖以及道具級頭盔作展示,為大家深入揭示「黑暗面」真相的好機會。

會見正傳三部曲靈魂人物 Darth Vader 後,即將引領各位進入星戰 COSBI 的 Q 萌國度,星戰迷心中的經典反派 Darth Maul 手持紅色雙刃光劍,以超過 2 米高巨型 COSBI 造型現身場內,準備與背後 3.5 米高以吹氣裝置出現的 Grogu 與粉絲見面。Darth Vader 與 Darth Maul 亦化身 Jumbo Size COSBI 雕像分別乘坐鈦戰機及西斯滲透者在「深淵無限鏡藝術裝置」旁戒備,一場激烈空戰將一觸即發!最後,想成為黑暗力量使用者,當然要到 Kylo Ren 及 Savage Opress COSBI 面前參與「光劍挑戰:黑暗之力試煉場」, 訓練成為下一個「西斯」。

除了各個型格打卡位外,Hot Toys 為一眾影迷慶祝「星球大戰日」,並特設《星球大戰》珍藏人偶展,更與星戰迷分享全球首次曝光的極像真《星球大戰》1:6 比例珍藏人偶及珍藏載具,讓各位大飽眼福,並向這套風靡全球的經典科幻電影、漫畫與電視劇作品致敬。

在 Hot Toys 期間限定店將特別推出逾 120 款限定商品,包括:會場獨家限定《星球大戰》1:6 比例珍藏人偶供預訂及現貨發售、全球首發 COSBABY 迷你珍藏人偶、COSBI 盲盒及電影精品等等,忠粉絕對不能錯過!

活動期間太古城中心尚有其他精彩禮遇放送!4 月 26 日至 6 月 2 日期間,商場為 LIVE+ 會員特設專享禮遇,只要於場內以單一電子消費滿港幣$800 或以上,即可換領 APITA 港幣$50 電子禮券。



太古城中心 x Hot Toys「星球大戰:黑暗之力」主題展覽詳情及期間限定店

▪️日期:2024 年 4 月 27 日至 6 月 2 日
▪️時間:
  • 星期一至五:中午 12 時至晚上 9 時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 11 時至晚上 9 時
▪️地點:太古城中心二樓中庭及中橋



「消費有禮」消費禮遇

▪️日期:2024 年 4 月 26 日至 6 月 2 日或換完即止
▪️時間:上午 11 時至晚上 8 時
▪️地點:二樓 LIVE+ 服務處 (近265號舖)
▪️換領方法:LIVE+ 會員於太古城中心以電子貨幣單次消費滿港幣$800,即可換領 APITA 港幣$50 電子禮券。

圖:太古城中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