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5日

沙田新城市廣場即將迎接 Duffy 與好友


Duffy 與好友已經約好日子一齊出城暢遊!今年他們會到沙田新城市廣場,約實大家於 4 月 27 日至 6 月 30 日期間在 10 大「蜜蜜」打卡位見面。7 位人見人愛的萌友 Duffy、ShellieMay、Gelatoni、StellaLou、‘Olu Mel、CookieAnn 與 LinaBell 會以春日新裝,在逾千尺的春日糖果森林相聚,準備享受寫意治癒的野餐時光。此外,同場更設為期兩星期的春日期間限定店,發售一系列迪士尼精品,粉絲不容錯過!

大家可以在入口的「士多啤梨甜森拱門」下跟 Duffy 和 CookieAnn 野餐及採摘水果。

又或者 ShellieMay 陪你盪鞦韆。

StellaLou 和 ’Olu Mel 在森林一角進行歌舞表演。

Gelatoni 靈感到,在森林中進行寫生。

大家可以幫 LinaBell 收集糖果。在 4 米高的「甜蜜糖果屋」內放有一系列 Duffy 與好友毛公仔任你盡情自拍。新城市廣場其他位置亦可以發現到換上春日新裝的 Duffy 與好友裝置蹤影。 



新城市廣場與香港迪士尼樂園呈獻「Sweet Together」開放詳情

▪️日期:2024 年 4 月 27 日至 6 月 30 日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地點:
  • 新城市廣場 1 期 3 樓中庭
  • 新城市廣場 1 期 1 樓
  • 新城市廣場 3 期 3 樓
  • HomeSquare 指定樓層
圖:新城市廣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