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大街週報: Issue 54 (2012.11.25-12.8)

樂園正門入口右排(面向火車站)燈柱上加入「神奇迅達票」(Auto Magic Tickets)網上訂購取票機指示牌。

美國小鎮大街-大街餐廳(Main Street Corner Cafe)旁邊的戶外銷售亭 Castle View Gifts,粉飾完成並放置原處。

全球最大兩呎七吋高重約200兩的純金米奇再次來到在小鎮珠寶店櫥窗上!售價由當年市值約二百三十八萬元升值至現時六百三十八萬八千元。

你知道嗎?

全球最大純金米奇由周生生設計及鑄造,於2008年1月20日,假青衣城「米奇老鼠奇幻皇宮」揭幕禮上揭幕,然後在「米奇老鼠奇幻皇宮」、部分周生生分店及商場進行巡迴展覽,2008年夏季首次在小鎮珠寶店櫥窗上展出。

小飛象粉飾工程的圍板上貼上,設施粉飾提示告示。

Andy後花園反斗奇兵大本營玩具箱外部再次架起支架,看來外觀上色要開始。

迷離莊園「奇幻庭園」各路口的木柱圍起來,從其中一支木柱可見,柱上會安裝上燈具。

庭園內安裝中的射燈,從安裝角度看,相信射燈是射向大宅。

迷離莊園卸貨區內有燈具亮起!

 
 進入「迷離大宅」底層亨利勳爵私人博物館的入口現況。

「迷離大宅」最新狀況!

《無敵破壞王》(Wreck-It Ralph)商品巳登陸度假區內商店。

相信有賓客在選擇名牌時,想刻製迪士尼朋友名字,但遭拒絕。有見及此,商品部推出預先刻好的迪士尼朋友名字名牌,讓賓客在商店內選購喜愛的迪士尼朋友名字。

2013 Vinylmation 經已在度假區內商店發售!主題為"BELIEVE in MAGIC"。

徽章交換單張終於換新裝!內容與舊款相約

上週(2012.11.25-12.1)迪士尼「雪亮聖誕」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 高飛(Goofy)。
本週(2012.12.2-8)迪士尼「雪亮聖誕」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 唐老鴨(Donal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