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大街週報: Issue 55 (2012.12.9-15)

Andy後花園(反斗奇兵大本營)玩具箱外觀結構完成後,今個星期玩具箱再有新結構從外牆伸延出來。

遠看精緻壯觀的「迷離大宅」。

例圖:「迷離大宅」本週狀況!

上期週報曾報導「奇幻庭園」各路口木柱及卸貨區內,開始安裝燈具。本週各木柱巳經全部安上燈具,如連同卸貨區計算,現可以見到有3款不同款式燈具在庭園及卸貨區內。(射燈不計算在內)

幻想世界「童話藝坊」再添新東西。店內新添2部全自動繡名衣車,有別於大街「百貨店」內的自動加人手繡名衣車。賓客選購可供繡名的帽後,需塡寫要繡上的名字等資料。而完成後出來的字體效果非常精緻。

2部裝置已於12月16日正式投入運作!

相信收集徽章的粉絲在展示心愛的收藏時都會遇到背面膠卡帽出現鬆脫甚至遺失的情況。有見及此,商品部近日引入徽章鎖定配件,可讓各位更安心將徽章收藏及展示在頸繩上,從而減低卡帽鬆脫甚至徽章遺失。

本週迪士尼「雪亮聖誕」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 米妮(Minni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