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大街週報: Issue 79 (2013.6.23-29)

正門入口前兩旁新增行李寄存告示牌。

「米奇水花巡遊」(Mickey's Water Works Parade)於本週五再次水花四濺,一同加入這個濕身消暑大派對。樂園劃設3個"乾爽區",確保不想濕身的賓客乾乾爽爽。

Vinylmation《怪獸大學》(Monsters University)系列全套12款(當中1款為隱藏版),已經登陸度假區商店。怪獸Fans又多一個系列收藏。

「大冒險家餐廳」(The Exploree's Club Restaurant)餐飲展示櫃新增"清真認證"牌子。

「奇妙處處通」會員卡近期開始轉換新卡,無論卡的質料以至部分設計均有所改變。

樂園指南隨「米奇水花巡遊」(Mickey's Water Works Parade)再度上演更新指南款式。有趣的是,今次款式更新沒有繼續以《怪獸大學》(Monsters University)作為封面主題,而改用「迷離大宅」(Mystic Manor)作為封面主題。

指南新增「米奇水花巡遊」(Mickey's Water Works Parade)資料簡介。

樂園地圖頁面亦新增欣賞「米奇水花巡遊」(Mickey's Water Works Parade)小錦囊及由7日12日起逢星期五至星期一演出的「反斗搖搖絕技」(Yo-Yo Tricks)資料。

樂園時間表同樣新增較詳細的欣賞「米奇水花巡遊」(Mickey's Water Works Parade)小錦囊及3個"乾爽區"所在位置。

本週迷離莊園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布魯托

迷離莊園「迷離大宅樂園時間表系列:(下列資料根據上圖左至右排列)
  1. 米奇
  2. 米妮
  3. 高飛
  4. 唐老鴨 
  5. 鋼牙奇奇
  6. 布魯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