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奇幻眼界遊戲卡

在你眼前是一盒「奇幻眼界遊戲卡」,最初是在迷離莊園試玩期間;部分試玩日子贈送予當天試玩人士。部分「奇妙處處通」會員透過信件通知或被抽中出席『與「迷離莊園」幕後大師對話』活動中贈送而得到。最近香港迪士尼樂園的"PR"亦向部分博客送上。一般人想要得到亦有機會,在 Facebook 香港迪士尼樂園專頁上,參與「『迷離莊園』探索之旅」有獎問答遊戲,即有機會獲贈,而不同週刊及報紙亦有舉辦相關活動,而獎品亦是這個。 


「奇幻眼界遊戲卡」體積都不小,以「巴厘猴紋鑲寶石音樂盒」作設計,當然與實物甚至商店的複製品不盡相同,但基本圖案沒有太大分別。


盒頂還壓印有迷離莊園徽號。


打開音樂盒解除遊戲卡膠袋,首先會見到一份遊戲卡問題及答案摺頁。封面寫著"請運用你的各種感官觸覺及想像,解拆眼前所見每張卡的奇幻錯覺,探索「迷離莊園」當中珍貴的館藏所帶來的震撼。"


遊戲卡的背面是怎樣看都是很美及充滿迷離的「迷離大宅」牆紙及迷離莊園徽號。


貼心配上一個印有迷離莊園徽號的布袋讓玩家好好整齊收納整套遊戲卡,布袋的索繩上亦都配上另一款迷離莊園徽號吊牌。

以下與各位分享幾張小筆認為較值得看的遊戲卡圖片。

其實大部分圖片都是大家曾經在書本或網路上看過的錯覺圖片,只是設計者巧妙地加入迷離莊園元素,令效果更為吸引更為壯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