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巨型弧反應堆曝光

史達工業 (Stark Industries) 將於年底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明日世界」舉行「史達科技展」(Stark Expo),有關展館工程正如火如荼進行最後建設及粉飾階段。為整個會場範圍供應能源的巨型弧反應堆*,亦已經隔著繩網曝光,可見其設計是出自東尼史達 (Tony Stark) 心口的三角形弧反應堆。

*三角形弧反應堆款式是源自於《鐵甲奇俠2》(Iron Man 2)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是全球迪士尼樂園中首個以漫威 (Marvel) 為主題遊樂設施,亦是香港迪士尼樂園於明日世界的全新漫威主題區,座落「馳車天地」與「巴斯光年星際歷險」之間。整個項目將包括遊樂設施「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史達科技展」、以漫威人物為主題的商店,而賓客亦有機會與「鐵甲奇俠」見面及合照。

了解更多資訊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 本年底與鐵甲奇俠展開驚險旅程
-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建築物平頂!
- 全球首個「鐵甲奇俠」主題遊樂設施2016年落成 (2013.10.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