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6日

大街週報: Issue 313 (2018.2.4-10)

樂園售票處已換上 Marvel Studios《黑豹》電影海報。

位於「皇室公主庭園」及探險世界之間的工程已經解封了大部分圍板。工程原來是開闢新空間讓原本位於城堡兩邊受廣場擴建影響的爆谷車及咖啡小食亭搬遷過來。

近探險世界一邊的鐵馬再作調整。

位於探險世界一邊圍板已經開始裱上裝飾帆布,當中更出現第 12 款裝飾告示,是來自《美女與野獸》的一班忠心僕人。

前住探險世界的通道兩旁都已架起圍板,左邊圍板內部形成通道,以便工程車輛經此進出城堡廣場工地範圍。

巡遊路線一邊的圍板已添上燈飾。

城堡背後工地,仍然處於進行地基工程。

了解更多:


探險世界表演場地內安裝上多枝鐵柱,即將建設後台的屋宇空間。

位於「原野劇場」原等候區的工程,近日已安上牌匾,這個場地正改建為「加利布尼市集」(Karibuni Marketplace)。

了解更多:探險世界2018《魔海奇緣凱旋慶典》表演場地工程概況更新 180210

明日世界漫威蟻俠、黃蜂女及「神盾局」主題遊樂設施正開始在鋼筋籠外圍上木板,以進行灌漿工序。

了解更多:明日世界漫威超級英雄遊樂設施工程概況更新 180210

美國小鎮大街「廣場時尚店」內的迪士尼徽章交換站,迪士尼徽章貨架作出調整,三個貨架,全部放滿徽章產品。

美國小鎮大街「維多尼亞精品店」換上全新迪士尼花蛋拍照裝飾。

香港迪士尼樂園推出迪士尼「尊享優先通行」及「尊享優先通行+」遊樂設施入場證,在旺季日子對於只在樂園玩一兩日又面對遊樂設施輪候時間太長的賓客來説,這類種付費嘅入場證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付費式入場證最大好處是可以隨時進入指定遊樂設施一次,而無需跟着被安排的時間返回遊樂設施。

了解更多:迪士尼樂園推「尊享優先通行」遊樂設施入場證

樂園一向有銷售餐券套票,賓客現時可於入場後,在指定閘口的餐券換領處換領三合一或二合一餐券。

2018 年度「迪士尼『獎賞行』計劃」已經展開!今年獎賞以米妮及「灰姑娘旋轉木馬」為主題設計,無論你是新加入成為「#奇妙處處通」會員抑或是續會的會員,只要達到「獎賞行時段」所要求入園日數,即可以換領精美獨家獎賞。

了解更多:「奇妙處處通」會員迎新活動:迪士尼「獎賞行」計劃二.

鴻福堂及七桌子X樺得園美食車於 2 月 5 日至 18 日期間,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迎樂路營運點營業。

Duffy 與好友 Sweet Sweet Love 情人節系列手機殻上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