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1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2020.10.31

 「奇妙夢想城堡」工程進度記錄 2020.10.31

城堡背面大部份棚架已經缷下,表示建築的外觀粉飾已經完成。

迪士尼公主和女王主題彩繪圓窗正式展示於賓客眼前。

完整的《阿拉丁》(Aladdin) 主題尖塔正式亮相,除可以更清晰欣賞到尖塔的裝飾花紋及頂飾外,塔身底部位置亦粉飾了花紋圖案。

《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主題尖塔的塔身花紋除了粉飾在上部,原來底部亦有相同但對逆的花紋。

城堡底層的拱門陸續進行粉飾,可以見到左手邊的拱門已進行粉飾,而右邊則仍處於部件原色狀態。

眾多塔樓都已經完成粉飾,現在就只剩下《魔雪奇緣》(Frozen) 主題塔樓仍在追趕進度。

「童話藝坊 - 魔法化妝廳」鐘樓屋頂已經完成粉飾,從看似殘破回復到亮麗的童話色彩建築。

兩個控制室現時狀態。

近明日世界一邊的控制室頂部亦都安裝了泛光燈。

工程人員正在為近明日世界一邊的控制室屋頂坡面進行粉飾。

城堡廣場內的仿火炬燈已加上不同配色組合的彩旗。

城牆上安裝了搖頭燈。

最後以「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的 Magic Hour 剪影作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