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華特迪士尼公司委任莫偉庭出任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

華特迪士尼公司,迪士尼樂園、體驗及消費品宣佈委任莫偉庭 (Michael Moriarty) 出任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 (第六任),由 2020 年 12 月 27 日起履新。現任政總裁楊善妮 (Stephanie Young) 將在 12 月轉至迪士尼樂園、體驗及消費品旗下的消費品、遊戲及出版業務,出任總裁一職。
新任行政總裁莫偉庭持有 Lehigh University 財務管理學士學位及工商管理碩士,他與家人居住香港近 15 年,之前任職孩之寶,擔任孩之寶遠東有限公司總經理及全球採購高級副總裁,他亦曾在華特迪士尼公司不同崗位工作 14 年,包括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及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擔任不同管理職位,其中 2009 至 2012 年間,莫氏為香港迪士尼首席財務總監,負責度假區整體財務管理、財務控制、企業聯盟、以及科技和數碼策略。在任期間,度假區展開擴建工程,園區增加約四分之一,包括新增多個主題區、遊樂設施及娛樂體驗。

迪士尼樂園國際總裁及董事總經理艾書琳 (Jill Estorino) 在宣佈任命時表示:「今次的委任正值香港迪士尼踏進一個令人熱切期待的新時刻 - 度假區慶祝 15 週年的大日子。莫偉庭擁有豐富的財務管理、商業策略及營運的經驗,加上對香港市場的認識及在亞洲區的網絡,將有助度假區在推動香港旅遊業復蘇方面發揮正面的作用。」

艾書琳續表示:「我很感謝楊善妮對樂園度假區的傑出貢獻。在她的領導下,香港迪士尼推出了全新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 持續打造度假區成為迪士尼獨有的 Marvel 基地,並將為『奇妙夢想城堡』揭幕,慶祝度假區 15 週年。」

莫偉庭表示:「我很高興能夠重返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並在楊善妮奠定的堅實基礎上與團隊一起繼續創造未來。香港迪士尼現時的發展令人興奮,有多個新項目正在進行中,標誌着迪士尼對香港及廣大市民的承諾。我們期望這個城市將繼續發展成爲旅遊興旺的地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