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大街週報:Issue 452 (2020.10.18-24)

香港迪士尼樂園手機應用程式作出更新。在 6.0.4 版本封面換上新背景顏色,樂園標誌亦去除了睡公主城堡圖案。


跟進一下城堡背面的進度!城堡背面防護網已經卸下,工程人員仍努力為背面塔樓進行緊外牆最後粉飾。多座主題塔樓外觀都完成粉飾,「童話藝坊」鐘樓頂部粉飾亦展開中。本週城堡進度詳情歡迎點擊以下連結了解。

相關報導: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2020.10.24

「幻想世界音樂廳」(即「米奇幻想曲」) 的石牆防護網已經卸下,似乎粉飾已經完成。

仙女教母實習生仍未回到「童話藝坊 - 魔法化妝廳」,所以小公主變身體驗未能恢復。小編行逛「童話藝坊」時,看見通往「魔法化妝廳」的大門打開,讓賓客觀賞主廳優雅且走簡約風格的裝潢設計。

近排小食亭非常積極推出不同美食讓賓客品嚐,例如引入米奇鹽酥包及發售迪士尼主題糕餅等。「大街市集」近日推出了兩款便當,非常適合唔想食得太飽又想醫肚的賓客。

明日世界「彗星餐廳」換上新餐單,分別有脆炸半邊雞套餐、忌廉素菜長通粉套餐及珍寶火雞腿套餐。

nuiMOs 小木偶皮諾丘毛公仔經已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商店。

本週有多款 nuiMOs 造型服裝上架。

「願望成真藍」(Wishes Come True Blue) 米妮耳仔頭飾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都有得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