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5日

迪士尼《魔龍王國》角色介紹

迪士尼 2021 年動畫鉅作《魔龍王國》(Raya and the Last Dragon),將帶領觀眾探索奇幻王國龍心族,與龍心族公主堅強機智的女戰士雷雅 (Raya) 肩負起「魔龍寶石守護者」的責任,與可愛小拍擋篤篤 (Tuk Tuk) 出發尋找傳說中的最後魔龍絲素 (Sisu),拯救面臨四分五的王國免於滅亡。

【故事大綱】奇幻王國再次被黑暗魔靈 (Druun) 入侵,面臨四分五裂重大危機,英勇女戰士雷雅帶著可愛的篤篤出發尋找傳說中的最後魔龍絲素,以求拯救王國免於滅亡。雷雅在旅途上遇上不同的驚險考驗,幸遇上一班非一般的搞鬼戰友同行,不但一起展開峰迴路轉的神奇之旅,更經歷了一場難忘的成長歷險!

迪士尼《魔龍王國》2021 年 3 月 5 日及 6 日優先場!3 月 13 日正式上映!

出發展開旅程前,先了解劇中主要角色背景故事!
雷雅 RAYA
(陳凱莉瑪麗 (Kelly Marie Tran) 聲演)

龍心族公主,繼承父親「魔龍寶石守護者」的責任。不料寶石破裂,父親化為石像,觸發天翻地覆的巨變,雷雅毅然負上拯救世界的重任,蛻變成為堅強機智的女戰士!

篤篤 Tuk Tuk
(Alan Tudyk 聲演)

集藥丸蟲、八哥狗和高速車於一身,萌爆的篤篤是雷雅由細養到大的寵物和最好的朋友,伴著她一起成長。現在成為雷雅最忠誠可靠的巨型戰車,陪她出征龍佑之國,一起尋找最後的魔龍拯救世界!

絲素 Sisu
(奧卡菲娜 (Awkwafina) 聲演)

龍佑之國「最後的魔龍」。傳說是水中神聖之獸,魔法高超,美艷不可方物。但雷雅找到的絲素卻是一個經常搞笑、自嘲,缺乏自信的魔龍。她必須努力進化成為傳說中的魔龍,才能與雷雅一起拯救世界!

魔靈 Druun

由人類紛爭而衍生的超自然、無形體、破壞力超強的魔靈,可以把人類化成石像並複製。魔靈怕水,但只有魔龍的力量才可徹底毀滅牠們。

邦邦 Boun
(Izaac Wang 聲演)

龍尾族的街童,老積世故靠自己,在自家船「鮮蝦水上飄」擔任船長、大廚兼老細,任何生意都有得傾。表面堅強,其實心靈弱小,因父母遭魔靈毒手而受到極大傷害。

阿奈 Little Noi
(Thalia Tran 聲演)

兩歲的阿奈因家人遭魔靈毒手而成為孤兒,由馬騮三寶撫養照顧。她與三寶在龍爪港合力謀生,扮可愛分散途人注意力,讓三寶乘機偷竊。

三寶 Ongis
(Thalia Tran 聲演)

馬騮和鯰魚的混種,三寶在龍爪港偷呃拐騙謀生。牠們總是三為一體,一致行動,包括一起照顧孤兒阿奈。

本澤 Benja
(金大賢 (Daniel Dae Kim) 聲演)

龍心族族長兼「魔龍寶石守護者」,被譽為五族中的劍神,是雷雅最敬愛的父親。對龍佑之國別具理想和遠見,深信國土四分五裂只因各族互不信任,一生致力令國家回復團結和諧。

拉美爾 Namaari
(陳靜 (Gemma Chan) 聲演)

龍牙族族長的女兒。工於心計的精英戰士,是雷雅最難應付的強敵。拉美爾下定決心不惜一切保護她的族人,心底裡對魔龍有著一份情意結。

維拉納 Viran
(吳珊卓 (Sandra Oh) 聲演)

龍牙族族長,雷雅強敵拉美爾的母親。冷酷、工於心計的強勢領袖,以務實手段管治族人,不信古老傳說,只信堅決果斷的行動才可確保族人的生存。

堂哥 Tong
(黃凱旋 (Benedict Wong) 聲演)

在威猛大隻的外表之下,其實是一個寂寞的樵夫,暖男巨人,對小孩子小動物份外心軟。

圖片資料:Walt Disney Studio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