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明日開放,聖誕慶祝活動同時啟動

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天宣佈,樂園將於 11 月 19 日 (星期五) 開放。礙於日前有確診者賓客曾進入樂園關係,香港迪士尼樂園按照政府發出的強制病毒檢驗公告,相關演藝人員須於 2021 年 11 月 18 日或之前完成強制病毒檢驗,並於完成檢驗後才重新投入服務。因此樂園於 17 日及 18 日 (原定休園日) 暫停開放樂園,以進行相關檢驗工作。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表示:重視賓客及演藝人員的安全及健康,樂園會繼續加強深度清潔及消毒。現時約 94% 的樂園度假區全職演藝人員已接種兩劑疫苗。到訪賓客必須配戴口罩及進園前量度體溫。賓客須先於官方網站預先進行網上入園預約及作出健康申報。

樂園明日開放,賓客亦可同時由明日起至 2022 年 1 月 2 日期間,體驗漫天飄雪的 A Disney Christmas 聖誕慶祝活動,迪士尼朋友會以不同聖誕造型與賓客會面,城堡舞台更會再度上演《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更有全新「奇妙飄雪 聖誕高飛」演出,Duffy 粉絲更不可以錯過全新節日巡遊「Duffy 與好友冬雪歡樂巡禮」 ,晚上更加要欣賞「夢想成真聖誕樹亮燈禮」留下節日完美回憶。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大街小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