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以迪士尼經典歌曲慶賀 Disney+ 香港正式啟動

「Disney+香港啟動慶典」已於今天晚上完成網上首播,慶典由主持人森美及朱薰為觀眾介紹 Disney+ 旗下六大品牌,不同迪士尼朋友、彼思朋友及超級英雄亦亮相於慶典不同環節當中。兩位香港歌手鄭中基及謝安琪盛裝出席慶典,獻唱一系列扣人心弦的迪士尼經典樂曲,更是首對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夢想城堡」前表演的嘉賓,節目在一片歡呼聲及璀璨的煙火中圓滿落幕。

慶典上,鄭中基深情獻唱迪士尼與彼思的電影歌曲,包括《反斗奇兵》的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及《玩轉極樂園》的 "Remember Me",而謝安琪演繹迪士尼經典《美女與野獸》主題曲 "Beauty and the Beast",兩位更在「奇妙夢想城堡」前首度同台合唱跨越時代的迪士尼經典歌曲,包括:《獅子王》的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阿拉丁》的 "A Whole New World",以及《魔雪奇緣2》的 "Into The Unknown"。最後由樂園歌手 Raki Vega 壓軸獻唱《仙履奇緣》的 "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一眾迪士尼朋友、彼思好友、迪士尼女王及 Marvel 超級英雄都齊集城堡舞台,同賀 Disney+ 登陸香港,精彩娛樂內容,開拓更大宇宙。

鄭中基對 Disney+ 登場感到十分興奮,他表示:「很榮幸能夠成為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夢想城堡』前表演的首位歌手。我已期待 Disney+串流平台很久,今日終於正式於香港登場,非常高興。」

謝安琪更一直是迪士尼忠實支持者,她表示:「能夠再次與迪士尼合作,於香港『Disney+香港啟動慶典』上演繹多首經典歌曲,身為粉絲的我覺得非常榮幸。」

主持人森美表示「今晚能夠出席『Disney+香港啟動慶典』並有幸參與多個第一次,實在十分激動。今晚是首次集結迪士尼、彼思朋友及 Marvel 超級英雄於『奇妙夢想城堡』前演出!我無法不愛上這值得紀念的一晚!」

另一位主持人朱薰表示十分認同:「我是迪士尼的超級粉絲,今次終於可以參與『Disney+香港啟動慶典』,聽到一連串現場演繹的經典歌曲,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凡奇妙的經歷,值得好好記住!」

「Disney+香港啟動慶典」精華片段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Remember me"
鄭中基

"Beauty and the Beast"
謝安琪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A Whole New World"
"Into The Unknown"
鄭中基、謝安琪

"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
Raki Vega

圖片及影片:華特迪士尼公司 (香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