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Disney+ 今天正式登陸香港

全城期待已久的 Disney+ 已於今天正式登陸香港,相信不少讀者都已經由今晨開始透過 Disney+ 網站或其他裝置下載應用程式展開串流體驗,欣賞來自迪士尼、彼思、Marvel、星球大戰、國家地理以及 Star 等六大標誌性品牌的豐富電影和片集內容。

想隨時隨地欣賞 Disney+ 超過 1,200 套電影及 16,000 集劇集內容,可以月費港幣$73 或年費港幣$738 登記成為會員,即可透過不同流動和聯網電視等裝置觀看內容。 

Disney+ 數之不盡的娛樂內容與頂尖聲畫互相配合,提供杜比視界 (Dolby Vision) 和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呈獻高品質視覺和音頻。當中超過 100 部作品更支援高達 4K Ultra HD 及 HDR 畫質及聲效,部份 Marvel 電影宇宙作品更提供 IMAX Enhanced 功能制式,讓觀眾享受更豐富畫面。此外,Disney+ 支援高達 4 部裝置同時串流、零商業廣告、多達 10 部裝置下載精彩內容。每個帳戶可設置多達 7 位使用者,每個使用者更可自訂定名稱、介面語言及設定其他個人化頭像選擇,更設有家長監護功能讓家長可管理兒童使用者介面,同時可設定 PIN 碼防止兒童觀看特定內容。

Disney+ 廣泛支援不同的收看裝置,包括:
  • 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iOS、Android
  • 遊戲主機: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
  • 智能電視和聯網電視設備:Google TV 及其他 Android TV OS、Apple TV 4K 及 Apple TV HD、Chromecast、配備最新韌體版本的 Hisense TV、LG TV、配備 My Home Screen OS 的 Panasonic 4K TV 及 Samsung Tizen 2016 年或更新的型號

《寶貝智多星再玩過》
《小白呈獻》
《親愛的艾百圖》
《謝夫高拔林帶你探索世界》第二季

即日起,香港會員一登入 Disney+ 即可以欣賞到最新上線內容,有 Marvel Studios 最新《尚氣與十環幫傳奇》、《爆機自由仁》,迪士尼《幻險森林奇航》,Disney+ 原創及獨家製作《寶貝智多星再玩過》、《小白呈獻》、《親愛的艾百圖》、《謝夫高拔林帶你探索世界》第二季及《星球大戰:幻境》。

《毒癮》

香港觀眾亦可以觀看到在特定國際市場提供 Star 原創作品,包括《公路殺機》及《毒癮》。

《鷹眼》
《探訪超凡地球》
《波巴費特之書》

Disney+ 即將推出的原創及獨家作品,包括 Marvel 迷期待的 Marvel Studios《鷹眼》將於 11 月 24 日,一連兩集同時上線,另一邊星戰迷關注的《曼達洛人》衍生劇集《波巴費特之書》亦將於 12 月 29 日上線,另外由韋史密夫 (Will Smith) 主持的國家地理《探訪超凡地球》將於 12 月 8 日上線。

《Running Man 向前衝》
《雪降花》
《BLACKPINK:The Movie》

喜歡亞洲內容的觀眾將可以欣賞到由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團隊原班人馬金鍾國、Haha 和池錫辰帶來的第一個官方衍生節目《Running Man 向前衝》,還有 12 月 18 日上線的《雪降花》及 12 月上線的《BLACKPINK:The Movie》。

為慶祝 Disney+ 正式登陸香港這個重要時刻,首次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夢想城堡」前呈獻 30 分鐘的「Disney+ 香港啟動慶典」,由森美、朱薰擔任主持,並由首次同台對場的鄭中基與謝安琪以特別嘉賓身份,以及壓軸嘉賓 Raki Vega,與一眾迪士尼、彼思朋友、Marvel 超級英雄攜手登場,以美妙歌聲獻唱一系列扣人心弦的迪士尼經典樂曲。

「Disney+ 香港啟動慶典」將於今天 (11月16日) 晚上 9 時,於多個官方平台正式首播,費用全免。讓大家一起進入 Disney+ 開拓的全新娛樂世界,擁有更大宇宙!

圖及影片:華特迪士尼公司 (香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