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5日

約定你,明日齊看 Disney+ 香港啟動慶典!預告及花絮今天率先欣賞

全城期待的 Disney+ 將於明天 (11月16日) 正式登陸香港,早前迪士尼已展開鋪天大型宣傳,近日更啟動最後階級倒數預告。為慶祝 Disney+ 正式登陸香港,明天晚上 9 時,將透過網上首播長達 30 分鐘,於香港迪士尼樂園拍攝的盛大啟動慶典。

啟動慶典由森美、朱薰擔任主持,並由首次同台對場的鄭中基與謝安琪以特別嘉賓身份於樂園不同景點為大家獻唱多首耳熟能詳的迪士尼主題樂曲,他們更是首對在「奇妙夢想城堡」前表演的嘉賓。

迪士尼今日率先發佈 30 秒預告精華及幕後花絮,兩位主持人及嘉賓歌手,都誠意邀請大家明晚一起觀看 Disney+ 香港啟動慶典,一起慶祝串流啟動,開拓全新娛樂世界,擁有更大宇宙。

觀眾可以透過以下指定平台同步欣賞首播盛況,費用全免。

Disney+ 香港啟動慶典首播傳送門:
Disney+ 串流平將於 11 月 16 日 (星期二) 登陸香港。

Disney+ 集合迪士尼、彼思、Marvel、星球大戰、國家地理及 Star 六大品牌龐大內容!香港觀眾可由 2021 年 11 月 16 日起,以電腦瀏覽器登入 DisneyPlus.com,或透過電視、手提電話、平板電腦或遊戲主機安裝 Disney+ 應用程式訂閱服務,並即時展示串流體驗。每個訂閱帳戶最多可以開設 7 位使用者,最多可以有 4 個裝置同時觀看,並可下載內容至多達 10 個裝置,部份內容更提供 4K UHD 和 HDR 超高畫質。

訂閱費用方面,Disney+ 月費為港幣$73,年費為港幣$738。

圖及影片:華特迪士尼公司 (香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