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3日

《Running Man 向前衝》即將登陸 Disney+ 獨家播放

由韓國 SBS 首爾電視台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衍生的首部節目《Running Man向前衝》,首集將於 2021 年 11 月 16 日在 Disney+ 串流平台獨家上架。 節目由原班人馬金鍾國、Haha 和池錫辰擔大旗,他們將與眾多名人嘉賓一起接受全新任務和挑戰。

這部由林亨澤 (譯音) 執導,刺激好玩的全新原創節目將於 Disney+ 串流平台旗下的 Star 播放。《Running Man》過去廣邀嘉賓在南韓以及其他亞洲區地標進行相互競爭的遊戲和挑戰。而今次全新節目,以製作團隊,絞盡腦汁,繼續創造升級版任務和更獨特的遊戲,務求為觀眾帶來新鮮感。

在早前舉行的 Disney+「亞太區內容發布會」中,迪士尼已宣佈將推出超過 20 部嶄新亞太區作品,當中包括 18 部原創作品、本地語言作品,以及本文介紹首次播放的《Running Man 向前衝》節內容。

Disney+ 串流平將於 11 月 16 日 (星期二) 登陸香港。

Disney+ 集合迪士尼、彼思、Marvel、星球大戰、國家地理及 Star 六大品牌龐大內容!香港觀眾可由 2021 年 11 月 16 日起,以電腦瀏覽器登入 DisneyPlus.com,或透過電視、手提電話、平板電腦或遊戲主機安裝 Disney+ 應用程式訂閱服務,並即時展示串流體驗。每個訂閱帳戶最多可以開設 7 位使用者,最多可以有 4 個裝置同時觀看,並可下載內容至多達 10 個裝置,部份內容更提供 4K UHD 和 HDR 超高畫質。

訂閱費用方面,Disney+ 月費為港幣$73,年費為港幣$738。

圖:Disne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