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0日

香港迪士尼為鋼牙大鼻舉行近整個月生日派對,女神級歌姬克莉絲首現香港


4 月 2 日是迪士尼最可愛的花栗鼠鋼牙與大鼻 80 週年紀念。香港迪士尼樂園將由這一天開始,為他們舉行一連串慶祝活動,一直至到 4 月 30 日。期間將會有特別慶祝時刻,他們心目中的女神級歌姬克莉絲 (Clarice) 更會首度現身香港迪士尼樂園為他們送上祝賀。一系列主題商品及餐飲體驗亦已經準備就緒,讓大家全情投入他們的週年紀念,作為鋼牙與大鼻擁躉的你一定不可以錯過。

4 月 2 日至 15 日期間,香港迪士尼樂園樂隊將於美國小鎮大街為鋼牙與大鼻送上「生日慶祝時刻」,克莉絲更會驚喜現身道賀。穿上鋼牙與大鼻主題服飾的賓客更有機會邀請加入慶祝派對當中,將氣氛推至高峰。

除慶祝派對外,鋼牙與大鼻迷當然想與他們一齊合照,並為他們送上生日祝福!記實 4 月 16 日至 30 日,因為鋼牙與大鼻將聯同克莉絲於這段期間在幻想世界「夢想花園」內跟大家會面。

「動畫藝術教室」亦會在 4 月份內教授大家繪畫戴上生日帽的鋼牙與大鼻週年特別版。

這場重要的週年派對又怎可以沒有美食相伴。位於美國小鎮大街中央的「大街市集」,已經準備了不同的鋼牙與大鼻 80 週年主題糕點,讓擁躉們打卡品嚐。

鋼牙與大鼻朱古力燕麥乾果鬆餅
發售期:2023 年 4 月 1 至 30 日
港幣$58 / 兩件

鋼牙與大鼻朱古力栗子蛋糕
發售期:2023 年 4 月 1 至 15 日
港幣$58 / 每件

大鼻朱古力花生慕絲
鋼牙柚子黑糖慕絲
發售期:2023 年 4 月 16 至 30 日
港幣$68 / 兩件

戴上生日派對帽的一系列鋼牙與大鼻 80 週年主題商品已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商店推出!除了可愛造型,產品上更特別加上 80 週年紀念標誌,大大增添收藏價值。

鋼牙與大鼻 80 年主題毛公仔
港幣$299

鋼牙與大鼻 80 年主題鋼牙毛公仔掛袋飾物
港幣$149

鋼牙與大鼻 80 年主題大鼻毛公仔掛袋飾物
港幣$149

鋼牙與大鼻 80 年主題塑像擺設
港幣$669

鋼牙與大鼻 80 年主題餐碟 (兩隻)
港幣$109

鋼牙與大鼻 80 年主題水杯
港幣$169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