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0日

迪士尼郵輪2025新加坡啟航


左:迪士尼樂園、體驗與消費者產品部主席戴明哲 (Josh D'Amaro)
右:新加坡旅遊長陳建隆

迪士尼郵輪和新加坡旅遊局於 3 月 29 日宣佈合作,推出首個東南亞奇妙郵輪假期。根據雙方最近簽署的備忘錄,一艘全新迪士尼郵輪將會在 2025 年獨家以新加坡為母港,並至少維持五年。有關首航、行程及船上體驗等詳情,將於日後再作公佈。

迪士尼樂園、體驗與消費者產品部主席戴明哲 (Josh D'Amaro)表示:「今年是非常激動人心的一年,2023 年是華特迪士尼公司創辦 100 週年,迪士尼郵輪公司目前正不斷擴張,在世界各地建造新船和推出新航線。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在新加坡成為我們第七艘船的母港,這艘船將從 2025 年開始全年從這裏航行。」

新加坡貿易關係主管部長兼交通部長易華仁本表示:「我們期待在 2025 年迎接迪士尼郵輪來到新加坡。這是新加坡旅遊局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反映了迪士尼郵輪公司對新加坡和東南亞的強大信心。新的迪士尼郵輪本身就是一個景點,預計將在未來多年推動新加坡的旅遊業。」

迪士尼郵輪新加坡及東南亞航線將會以上年 11 月完成收購的「環球夢號」(Global Dream) 航行,郵輪將會重新命名並以迪士尼郵輪船隊標誌性的米奇老鼠為靈感的顏色及紅色煙囪進行內外徹底粉飾。迪士尼郵輪預計這艘總排水量達 208,000 噸的船隻,載客量約為 6,000 人,船員約 2,300 人,並預計採用綠色甲醇作為燃料推動,是郵輪業界首批使用該排放量最低燃料之一的船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