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4日

迪士尼魔法書房揭開 StellaLou 夢想成真故事書


由香港迪士尼樂園聯同香港芭蕾舞團首次合作的全新舞台演出《StellaLou 夢想起舞吧》(StellaLou’s Wonderful Wishes Ballet),於 4 月 3 日 (一) 下午進行了演藝人員預演場次,及在晚上舉行首演。樂園廣邀一眾嘉賓、媒體及演藝人員出席,一同見證粉紫色芭蕾小兔 StellaLou 在舞台上表演的夢想成真故事。

《StellaLou 夢想起舞吧》期間限定舞台表演於 4 月 5 日至 10 日及 14 日至 16 日期間,於幻想世界「迪士尼故事劇場」上演,入園暢玩的賓客可免費進場觀眾,滿座即止!賓客亦可以選購指定套票,以優先進場觀眾指定場次演出。

場次參考時間
  • 4 月 5、6、10、14 日
    • 下午 12 時 30 分
    • 下午 1 時 45 分
    • 下午 4 時 30 分
    • 下午 5 時 45 分
    • 晚上 7 時
  • 4 月 7、8、9、15、16 日
    • 下午 1 時 45 分
    • 下午 4 時 30 分
    • 下午 5 時 45 分
    • 晚上 7 時

首演開始前進行了簡單儀式,由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親善大使陳麗儀、唐俊迪及演藝人員 Alvin 擔任司儀。並由香港芭蕾舞團董事副主席馮雲黛、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莫偉庭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先後致歡迎辭。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莫偉庭表示:「我們很榮幸能與香港芭蕾舞團攜手,為賓客呈獻這場史無前例的全新芭蕾舞表演,將迪士尼迷和芭蕾舞愛好者聯繫一起。這無疑是一次創先河的合作,而作為區內旅客首選的旅遊目的地,我們期待未來與更多團體合作,為賓客創作更獨特的體驗,將娛樂表演提升至更高水平。」

香港芭蕾舞團董事副主席馮雲黛表示:「我們與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一樣,致力為觀眾帶來世界級高水準的表演。我們很榮幸能演繹 StellaLou 夢想成真的故事,這正正亦是每位芭蕾舞者的夢想。而我的夢想是讓更多觀眾透過是次表演愛上芭蕾舞!」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表示:「《StellaLou 夢想起舞吧》是表演藝術和旅遊娛樂結合的典範,展示了香港藝術、文化及創意產業的豐富多樣性和發展。」

「迪士尼故事劇場」的奇幻魔法書房在上述指定日子翻開全新故事書。講述一隻粉紫色的小兔 StellaLou 夢想成為芭蕾舞者,經過不段的練習,突破重重困難,並在好友 Duffy、Gelatoni 及 LinaBell 的支持下,最終夢想成真。

這場製作長達一年,歷時約 30 分鐘的追夢歷程,由香港迪士尼樂園聯同香港芭蕾舞團合力呈獻,以全新原創歌曲、服裝及編舞,帶領賓客見證 StellaLou 夢想成真的過程。演出向觀眾傳遞,只要有夢想、努力、堅持及在好友的支持下,夢想終可成真。

首演順利完成後,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娛樂事務及服裝部創意總監華文迪及香港芭蕾舞團藝術總監衛承天,到台上分享是次表演的創作靈感,並簡單介紹當中的創作意念、故事、音樂、服裝、編舞及舞台設計。

想了解更多有關演出創作資訊?歡迎點擊下列連結閱覽較早前的報導,謝謝。
另外再提一提!為顧及有不同需要的賓客,所有場次都會輔設手語傳譯,而其中 3 場將會安排為「輕鬆自在場」(Relaxed Performances) 演出。劇場會適當調整燈光及音效製作等元素,以照顧不同能力者,包括自閉症、感官敏感和/或其他學習障礙等賓客的需要,讓賓客在一個輕鬆無負擔的觀賞環境下享受演出。

《StellaLou 夢想起舞吧》只是香港迪士尼春季活動「Duffy 與好友同萌遊」的其中一項特備並限時上演的演出。除欣賞演出外,記得亦要到美國小鎮大街 - 小鎮廣場,與 Duffy 與好友花藝裝飾拍照,同時亦別忘記到訪廣場匯的全新「Duffy 與好友遊玩屋」投入他們的故事世界,一系列獨家主題商品及全新春日滋味亦等著大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